頭皮與頭髮的愛情故事

2022-01-01 08:45:42 字數 407 閱讀 9186

了解頭皮的健康狀態健康的頭皮顏色是略呈青綠色,頭皮下聚集了眾多的皮脂腺與汗腺,當然也布滿了毛囊,頭皮的最外層有皮脂膜與正常益菌形成天然的防禦系統,以抵抗外界異物的侵襲。正常頭皮的新陳代謝為16至25天,每天的掉髮量則在40-100根。如果想更清楚的知道自己頭皮的健康狀態,則可透過頭皮檢測機,做出較詳盡的解說,才能對症下藥找出適當的頭皮調理美髮產品。

護理頭皮的方法刷發:選用刷毛的頭是呈圓形的寬板梳子,輕拍頭皮數下,然後再由前往後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梳幾下,在發後根的部份,則可以由後往上梳,以刺激頭皮來達到促進血液迴圈的目的,在睡前做,據說效果更顯著。

塗抹頭皮護理液:關於頭皮的護理產品,主要的作用是幫助調理頭皮毛囊及其周遭的狀況,護理液中含許多營養的成份,如維他命b5、多種植物精華及微量元素等,能借由毛囊的吸收,抑制皮脂腺過量分泌,以達到保護及強化毛囊的正常運作。

風兒與露珠的愛情故事

這是盛夏留下的一碗清水 從葉片上還能清晰的看見 曾經劃破的痕跡 這是風兒與露珠愛情的見證 他們就在每天的清 風兒吹過那片綠油油的深林 穿過萬紫千紅的花香 他與鳥兒一起歌唱 輕拂過岸邊春色的楊柳 追逐過孩童手中的皮球 還捧起了車輪碾過濺起的水花 風兒,依舊沒有停泊 盛夏的夜晚 總是帶著淺淺的哀傷 殊不...

我的愛情故事

不知是從何開始喜歡上她的,或許是在一起的日子久了,日久生情吧,到發現時,才知道,自己已經深深地喜歡上了她。我跟她從小就認識,我們從小學到高中一直在同乙個學校讀書。我們兩個人的成績都還不錯,所以很受老師的重視,老師也經常讓我們在一起討論問題,那樣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們原來的那群學校撤...

北京愛情故事

有一種成長叫程峰,有一種友誼叫吳狄,有一種現實叫石小猛,有一種悔悟叫楊紫曦,有一種執著叫林夏,有一種疼惜叫邵華陽,有一種媳婦叫沈冰,有一種成功叫肥四,有一種悲劇叫吳魏,有一種糾結叫伍媚,有一種故事叫北京愛情故事。第一聲滴答 有一種愛情叫瘋子。這輩子,應該有那麼一次,為了某個人,徹徹底底地瘋狂一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