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主持詞

2021-12-31 00:10:22 字數 645 閱讀 5656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今天,又乙個中秋佳節到來了,我們從來沒有像今夜這樣特別關愛天邊這輪月亮。人們在月下做著團圓美夢,人們在月下聚餐賞景,人們在月下飲酒作詩,人們在月下寄物託思,人們在月下期盼美好,人們在月下無限遐思&&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在一段淒美的故事發生後,月亮便成為人們渴望團圓的象徵。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在遊子的鄉愁裡,思緒如飛,歸心似箭。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在戀人的思念裡,冷月如霜,宛若凍結了曾經的熱量。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在詩人的酒杯裡,醉滿了濃烈的詩行。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在月下的團聚裡,天倫之樂迴盪滿堂。

月在水裡,月在天上;月在畫裡,月在心上。今夜,我們放飛所有夢想,去打撈那輪美麗的月亮。[中秋]晚會現在開始。

閉幕詞月是期盼,月是掛牽;月是幻想,月是浪漫;月是思念,月是圓滿。今夜,月圓如盤,看不見殘缺的遺憾;今夜,月光如水,清澈著我們彼此的友誼;今夜,月華如歌,唱響我們心中的激昂。有你,我們高歌唱響希望,有你,我們將快樂分享,有你,所有的夢都在生長。

期待每一天的月圓,期待每一時的相聚,期待每一刻的歡暢。明明暗暗,圓圓缺缺的月亮告訴我們,人生有遺憾,耐住寂寞,堅持執著,去迎接新一輪的較量。晚會到此結束。

中秋晚會主持詞

一 主持人男 秋風送爽,中秋月更圓。踏著時代的鼓點,我們又共同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主持人女 華燈綻放,天涯共此時。在這個萬家團聚的節日裡,我們 大家庭又歡聚在一起,共享這明月,共賞這美景。主持人男 此時此刻,天上的嫦娥想必也悄悄地探出頭來,羨慕地注視著我們,因為天宮太寂寞了。主持人女 此時此刻...

中秋晚會主持詞

一 舞蹈 秋月舞韻 二 主持人出場 男 謝謝,謝謝 集團給晚會送來了如此熱情奔放 充滿活力的舞蹈,職工中秋聯歡晚會 暨 歌手總決選 就在這歡快的 秋月舞韻 拉開了帷幕。女 各位領導 男 各位同事 女 各位朋友,大家 合 晚上好。女 秋風送爽,中秋月更圓。踏著時代的鼓點,我們又共同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中秋...

立成中秋主持詞

家好月圓夜情滿香樟源,女士們先生們,我們的晚會馬上就要開始了,請各位來賓抓緊時間就座,帶小孩的家長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同時請您注意隨身攜帶的物品。謝謝各位!女士們先生們家好月圓夜情滿香樟源,大型中秋遊園晚會現在開始!直接出節目 龍騰盛世,交匯香樟,中秋之夜,共聚立成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