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三中家長會問卷調查

2021-12-27 04:41:55 字數 835 閱讀 7463

音德爾第三中學2023年春季家長會問卷調查表尊敬的家長朋友,您好!為加強家校聯絡和溝通,多渠道了解學校管理和教育教學情況,不斷改進並完善學校管理,使您的孩子在音三中受到更好的教育,學校編制了這份問卷調查,請您根據您所了解的實際情況填寫(在所選項後□內打√,可以多選),謝謝合作!

1、調查物件(本項為自願填寫):

班級學生姓名家長姓名

2、您對我校的教育教學工作是否滿意?

(1)很滿意□(2)較滿意□(3)不滿意□3、您的孩子到我校就讀以來,您認為我們學校的管理整體狀況如何?

(1)非常有序,管理有方□(2)還可以□(3)不是太好,有點混亂□4、您的孩子在哪些方面有了進步?

(1)學習習慣□(2)學習成績□(3)思想品德□(4)生活習慣□5、您認為您的孩子在哪些科上存在提公升的空間:

(1)語文□ (2)數學□ (3)英語□ (4)物理□(5)化學□ (6)政治□ (7)化學□6、您發現孩子學習的科目有提公升空間後,採取的辦法是:

(1)讓孩子自己學習□ (2)自己輔導孩子學習□(3)和孩子的任課老師聯絡,尋求提公升孩子成績的辦法□7、您對孩子任課教師的教學水平滿意嗎?(填寫學科)(1)很滿意2)基本滿意3)不滿意

您對部分任課教師的建議:

8、您經常與您孩子的班主任或任課老師交流了解孩子的學習嗎?

(1)經常交流□(2)每週都有交流□(3)每月一次□(4)很少交流□9、您最願意通過哪種方式進行家校交流?

(1)**聯絡2)班主任家訪□

(3)定期開家長會□ (4)學校開放日□10、您認為用什麼方法,對您的孩子成績提公升最有效?

11、請您對班主任和班級科任教師提出寶貴的意見,以利於教師更好的開展工作。

家長會問卷調查

各位家長 您好!歡迎您來參加家長會,希望您們充分發揮意見,提供良好的建議,進一步推動我校教育工作的發展。但願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能夠使您的孩子成為我們共同的期望 充分適應未來社會的優秀人才。為了使我們的工作取得使您滿意的成效,請您將下列問卷調查表認真填好,謝謝!1 每乙個孩子身上都有許多的優點,您是否...

家長會問卷調查

10 您提倡孩子在家裡承擔力所能及的家務嗎?a 提倡b 不提倡 c 無所謂 11 您經常和孩子溝通嗎?a 經常溝通 b 偶爾溝通 c 不溝通 d 無法溝通 12 您經常在什麼時候與子女交流的?a 吃飯的時候b 老師反映情況後 c 隨意的,想到就說 d 有固定時間 13 您感覺教育孩子最大困惑是?a ...

家長會問卷調查表

歡迎您來參加家長會,孩子的健康成長是我們共同的願望,我們老師的工作離不開您們的支援和關心,為了更好地教育孩子,希望您們充分發表意見,提供良好建議。請填寫以下問卷,非常期待您真誠的合作,謝謝!1 你是孩子的 a.爸爸媽媽 b.爺爺奶奶 c.姐姐哥哥 d.親戚或其他 2 在孩子成長過程中您最關注的是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