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空調系統方案設計及優

2021-12-26 20:59:55 字數 409 閱讀 6100

如果無效熱量的損失過大,是極度浪費能源的。這直接會導致裝置的投資過高,執行的維護費用過大。而且在執行時,操作管理極度複雜,事故的發生率高。

2. 3 製冷裝機執行負荷與容量的分析和比較空調的實際執行負荷要遠遠小於製冷的裝機容量,這會導致大部分的製冷裝機組與裝置常年處於一種閒置的狀態,實際其僅僅只需要兩台冷水機組就能滿足高負荷製冷量的需求。設計的負荷過大,會很容易造成巨大裝置資源的浪費。

3 結語

空調與人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季節的交替變化決定了人們離不開空調。但是由於它是極度耗能的一種大功率電器,所以在空調系統的節能方面應該給予高度的重視。酒店屬於盈利的行業,如果能夠在空調節能方面做好是可以省下大筆資金的,這對酒店的發展也是有利的。

酒店空調系統方案的設計與優化是需要格外重視的,因為這不僅關係到住戶的舒適度,還關係到酒店未來的發展前景。

機房精密空調方案設計

精密空調 機房專用空調技術方案 2014年9月 機房精密空調方案 機房工程設計概述 資料中心基礎設施的建設,很重要的乙個環節就是計算機機房的建設。計算機機房工程不僅集建築 電氣 安裝 網路等多個專業技術於一體,更需要豐富的工程實施和管理經驗。計算機房設計與施工的優劣直接關係到機房內計算機系統是否能穩...

空調方案設計提綱

海瀾德寫字樓空調方案 提綱 1 空調系統方案 設計為美的直流變速v4 系列 r410a冷媒多聯機 空調設計溫度 夏季製冷時為26 2 冬季制熱時為18 2 3 1寫字樓約12000m2,共11層,設計為22個空調系統,每層2個 每層設計為22hp 24hp 配電功率435kw 3 2寫字樓約5000...

酒店數字安防監控系統方案設計

摘要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酒店已成為高標準 多功能的智慧型建築。特別由於計算機網路的飛速發展,人們對安全技術防範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為了保護酒店的財產安全和打擊各種各樣的經濟刑事犯罪,保證酒店內各部門的正常運轉,本文提出酒店應建設遠端監控系統監視所有進出酒店的人員 貨物,通過安保系統整合的十六畫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