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坡鄉荊集小學期末檢測方案

2021-12-25 22:47:53 字數 465 閱讀 9162

馬坡鄉荊集小學

2010——2011學年度第一學期檢測方案

一、檢測目的

為了解本學期老師的教學情況及學生的學習情況,為下學期的教學工作提供參考和依據,查缺補漏,以便更好的開展教學和培優輔差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二、檢測時間

2023年1月7號(周五),上午數學、語文 ,下午英語、品社(生)、科學。一、二年級具體時間由各任課老師把握,下午按課程表上課。

三、監考人員安排

各班考試監考人員按各年級任課教師密切配合班主任工作擔任監考,各班各科監考人員安排見附表。

四、考卷準備

各任課教師根據學生學情自備考卷。

五、試卷批改

各學科測試完後由監考老師將試卷交由各任課老師進行批改,各任課老師批改完之後將學生成績進行統計,分析,並將試卷分析於1月11日上交教導處.

荊集小學期末檢測安排表

荊集小學教導處

2011.1.6

x小學期末檢測總結

2011 2012學年度第一學期 一 組織形式 本次期中考試,我校能嚴格按教辦要求,使用教育局統一提供的試卷,認真組織。考前,安排一至六年級學生插花對坐 考試期間,每個考場安排兩位教師進行監考 任課教師不監考自己所教的學科 教務處對各考場進行不定期的巡視,做到了嚴肅考紀 考試結束後密封裝訂試卷。閱卷...

2019威寧縣第四小學期末檢測方案

威寧縣第四小學2012 2013學年度 第一學期期末檢測工作實施方案 為了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 政策,全面實施新課程改革,全面提高素質教育教學質量,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根據威寧縣教育局關於期末統考工作的安排通知,並結合本校實際,現將有關事項安排如下 一 成立學校期末統考工作領導小...

中和小學期末檢測工作要求1

4 試卷統分任務,由學科組完成閱卷後交給指定的教師完成。5 閱卷教師要將自己負責題目的錯誤統計資料交給教研組長,教研組長再彙總後移交給試卷所在年級組長,以供學科教研組組長寫年級試卷分析使用。四 檢測分析要求 1 認真檢測試卷的出題內容 題型 題量和難易程度,著重分析命題方向和命題要求,並檢驗自己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