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英語教師個人總結

2021-12-23 04:33:30 字數 740 閱讀 6506

六年級英語個人工作總結

歲月彈指過,一學期工作已經結束。這一學期我擔任六年級三個班的英語教學任務,兩個學校合校以後的班級學生基礎參差不齊,因此在英語教學上也費了很大的心思。特總結如下:

一、認真制定教學計畫,注重研究教學理論,認真備課和教學,積極參與科組活動和備課組活動,上好輔導課,並能經常聽各老師的課,從中吸取教學經驗,取長補短,提高自身的教學的業務水平。

二、認真鑽研新的課程標準,學習新課程理念。每節課都以最佳的精神狀態站在教室,以輕鬆、認真的形象去面對學生。依照小學英語教學大綱進行施教,讓學生掌握好學科知識。

還注意以德為本,結合實際生活中的現象層層善誘,多方面、多角度去培養學生良好的品德和高尚的人格。

三、教育是愛心事業,從學生身心健康動身,根據學生的個性特點去點拔引導。對於個別後進生,利用課間多次傾談,鼓勵其確立正確的學習態度,積極面對人生;而對優秀學生,教育其戒驕戒躁努力向上,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四、提高學生學習英語的積極性。學校新安裝了多**,我在上課時積極製作英語課件,用多**上課,引起學生的極大地興趣,並且增強了課堂生動活潑性。把所學知識,通過趣味性活動表示出來,加以鞏固。

調動了學生學習英語的積極性、主動性,提高課堂的教學質量。

五、制定好複習計畫,並能認真備好複習課,制定複習計畫並付諸於教學過程中。同時能夠認真安排和批改課後作業,爭取不讓作業成為學生的一種負擔。

今後的工作中,將一如既往,繼續努力。

2023年7月4日

個人工作總結

徐清華2023年7月

小學英語教師個人總結

1.給每乙個學生起英語名字。尤其是三年級和五年級學生,經過兩個個學期的訓練,每個人都能說並寫出自己的英文名字。在課堂上用英文名字來點名,叫學生回答問題。2.用英語組織課堂教學。課堂教學用語儘管大部分相同,我注意不斷適量增加新用語,逐步擴大用語量,使學生保持興趣,經歷挑戰,從而日積月累,在不知不覺中得...

小學英語教師個人總結

時光荏苒,歲月如流。仔細回味,充滿著生機和活力的小學英語已經陪我走過了半個年頭。我也已經不知不覺完成了半年的小學英語工作。在這半年裡,我付出辛勞,收穫成功,與我的學生們一起品嚐了成長的苦與樂。回過頭,我終於欣然發現,在蹣跚學步的過程中,原來收穫頗豐。本學期,每個英語教師都是在忙碌中渡過的。我擔任 三...

小學英語教師個人研修總結

城關鎮中心小學王雪麗 隨著新課程改革的全面推進,我們學校的英語教學工作,得到了學校領導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援,這使我對自身工作也有了更高的認識和定位。為此我提出了這樣乙個工作總要求,即 以整體推進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為中心,以課題研究為主線,以深化課堂教學為重點,奮力拼搏,開拓進取,切實提高教科研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