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員崗位安全職責

2021-12-20 07:17:36 字數 435 閱讀 6722

材料員安全崗位安全責任制

1、認真貫徹執行上級公司有關安全生產的法規、規範、規章制度,遵守勞動紀律、不違章作業、拒絕違章指揮,及時勸阻和制止違章作業。

2、配戴防護用品、嚴格執行個人防護用品發放標準,負責材料進場工作。

3、堅持涉及到安全生產方面的材料優先組織、優先進貨,及時提供材料計畫、填寫相關記錄。

4、隨時掌握督察安全生產保障體系的正常運轉,定期組織掌握安全生產的材料的進場、使用、庫存情況,及時消除各種材料的浪費及丟失現象的發生。

5、參加安全技術規程的編制及安全技術規程的審定,對重點安全隱患從材料上給與支援。

6、參加安全生產檢查,要做施工進度、材料消耗二位一體完工,對出現異常情況及時處理和報告。

7、正確執行材料進出帳程式,保持辦公環境整潔。

8、正確使用工器具和滅火器材。

9、接受安全教育培訓,參加安全活動。

員崗位安全職責

1 認真貫徹執行上級公司有關安全生產的法規 規範 規章制度,遵守勞動紀律 不違章作業 拒絕違章指揮,及時勸阻和制止違章作業。2 配戴防護用品 執行工程檢驗規範 填寫圖紙 檔案交接相關記錄。3 領導組織負責本單位的年度施工專案的各種資料,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要快速 準確編制各種報驗資料,及時審收資料。4...

統計員崗位安全職責

1.統計員要具備良好的職業素質和相應的業務水平,在生產部經理的帶領下做好各項生產資料的統計 彙總 分析,並對資料的統計的真實性負責。2.必須按照和統計報表制度的要求,按時編報各種統計報表。3.負責對生產部的生產情況進行統計調查 統計分析 提供統計資料,實行統計監督。4.必須及時向公司領導提供系統全面...

崗位安全職責

目錄1.總站長崗位安全職責2 2.分管安全副總站長崗位安全職責3 3.分管生產副總站長崗位安全職責4 4.總站長助理崗位安全職責4 5.車隊隊長崗位安全職責5 6.安全科長崗位安全職責6 7.安全員崗位安全職責7 8.治安 消防員崗位安全職責8 9.監控員崗位安全職責8 10.車管員 技術員 崗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