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開展「普及金融知識萬里行」的活動總結

2021-11-06 08:41:13 字數 510 閱讀 4880

為向公眾普及教育金融知識,提公升公眾金融安全防範意識,增強公眾金融知識技能,營造全社會學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風氣,進而構建全民和諧的金融關係,郵儲銀行青龍支行積極響應,全面落實「普及金融知識萬里行」系列活動方案。現將我行組織該活動的相關情況報告如下:

一、我行在此次推進「普及金融知識萬里行」活動中,以開展公眾教育、服務、宣傳普及金融知識、強化風險意識、倡導理性消費為主旨,大力引導消費者熟練運用銀行金融服務,提公升百姓的生活品質。通過活動的開展,努力達到提高服務質量、提公升誠信水平、增強消費者信心的目的。

二、 宣傳活動期間,我行以「普及金融知識萬里行」為主題,將在網點和網點周邊社群設立宣傳臺,向廣大公眾發放宣傳資料,向自助裝置等宣傳載體,構建多層次、多形式的普及金融知識工作格局。此外,該行宣傳團隊還將走進社群、商區、農戶,主動為金融消費者提供上門金融知識普及服務,力爭做到將金融知識送到該行網點覆蓋地區的每乙個消費者身邊。相信該行此項宣傳活動,將不僅有效加深公眾對銀行金融知識的認識,提公升公眾金融安全意識和風險認知能力,還將有利於銀行業公眾教育長效機制的形成與完善。

普及金融知識萬里行活動總結

普及金融知識萬里行活動總結為更好地推動落實2013年度 普及金融知識萬里行 活動,履行我行對公眾教育的社會責任和義務,持續做好金融消費者的教育工作,根據銀行業協會和省分行的要求,我行於2013年6月開啟了 消費者權益保護宣傳服務月 活動,現就我行在6月份活動開展情況做如下匯報 一 集中宣傳日活動開展...

普及金融知識萬里行活動總結

交通銀行 普及金融知識萬里行 活動 階段總結 為進一步加強公眾教育服務 宣傳普及金融知識,充分發揮交通銀行在提高公眾金融素質 促進金融生態建設 服務百姓生活中的重要作用,我支行根據交通銀行新疆區分行關於開展 普及金融知識萬里行 系列活動的有關要求,採取了各種宣傳舉措,充分利用各種資源和形式加大宣傳力...

2019感恩教育校園萬里行 感恩道德演講活動

新吳窯小學舉辦 3月6日下午14 00,新吳窯小學在學校操場舉辦2014感恩教育校園萬里行 感恩道德演講活動,邀請中國感恩勵志教育中心資深講師 感恩勵志教育實踐者張政老師作 感恩,心靈最美的花朵 主題演講,全校300餘名師生和200餘名家長代表聆聽了演講。演講內容共分三個板塊 一是感恩老師 二是孝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