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登記 備案 申請書

2021-10-26 22:47:57 字數 1240 閱讀 1497

附表1法定代表人資訊

附表2董事、監事、經理資訊

公司登記(備案)申請書填寫說明

注:以下「說明」供填寫申請書參照使用,不需向登記機關提供。

1、 本申請書適用於有限責任公司、股份****、企業法人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變更、改制登記及有關事項備案。

2、 向登記機關提交的申請書只填寫與本次申請有關的欄目,任何申請均要填寫「基本資訊」欄,在「聯絡**、郵政編碼」欄填寫可聯絡到公司的**及公司的郵政編碼。

3、 申請公司設立登記,填寫「基本資訊」欄、「設立」欄有關內容及附表1「法定代表人資訊」、附表2「董事、監事、經理資訊」。「申請人宣告」由公司擬任法定代表人簽署。「股東(發起人)」欄可加行續寫或附頁續寫。

4、 公司申請變更登記,填寫「基本資訊」欄及「變更」欄有關內容。「申請人宣告」由公司原法定代表人或者擬任法定代表人簽署並加蓋公司公章。申請變更同時需要「備案」的,同時填寫「備案」欄有關內容。

申請公司名稱變更,在名稱中增加「集團或(集團)」字樣的,應當填寫集團名稱、集團簡稱(無集團簡稱的可不填);申請公司法定代表人變更的,應填寫、提交擬任法定代表人資訊(附表1「法定代表人資訊」),因變更法定代表人涉及到董事成員發生變化的,同時提交董事、監事、經理資訊表(附表2「董事、監事、經理資訊」);申請股東(發起人)變更的,同時在「設立」欄之「股東(發起人)」專案內填寫變更後股東(發起人)情況。變更專案可加行續寫或附頁續寫。

5、 公司增設分公司應向原登記機關備案,填寫「基本資訊」欄及「備案」欄有關內容,「申請人宣告」由法定代表人簽署並加蓋公司公章。「增設分公司」項可加行續寫或附頁續寫。

6、 公司申請章程修訂或其他事項備案,填寫「基本資訊」欄及「備案」欄有關內容,「申請人宣告」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並加蓋公司公章;申請清算組備案的,「申請人宣告」由公司清算組負責人簽署。

7、 辦理公司設立登記填寫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文號,不填寫註冊號。辦理變更登記、備案填寫公司註冊號,不填寫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文號。

8、 公司型別應當勾選「有限責任公司」或「股份****」。其中,國有獨資公司應當填寫「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應當註明「一人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或「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9、 股份****應在「設立方式」欄選擇填寫「發起設立」或者「募集設立」。有限責任公司無需填寫此項。

10、 「經營範圍」欄應根據公司章程、參照《國民經濟行業分類》國家標準及有關規定填寫。

11、 申請人提交的申請書應當使用a4型紙。依本表列印生成的,使用黑色鋼筆或簽字筆簽署;手工填寫的,使用黑色鋼筆或簽字筆工整填寫、簽署。

公司登記備案申請書

注 請仔細閱讀本申請書 填寫說明 按要求填寫。附表1法定代表人資訊 附表2董事 監事 經理資訊 附表3股東 發起人 出資情況 注 1 此表不夠填寫的,可影印空表填寫。2 證件型別選擇填入 身份證 護照 營業執照 其他。3 出資方式選擇填入 貨幣 實物 智財權 土地使用權 其他非貨幣財產。附表4聯絡員...

公司登記備案申請書

注 請仔細閱讀本申請書 填寫說明 按要求填寫。附表1法定代表人資訊 附表2董事 監事 經理資訊 公司登記 備案 申請書填寫說明 注 以下 說明 供填寫申請書參照使用,不需向登記機關提供。1 本申請書適用於有限責任公司 股份 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 變更登記及有關事項備案。2 向登記機關提交的申請書只...

公司登記 備案 申請書

附表1法定代表人資訊 附表2董事 監事 經理資訊 公司登記 備案 申請書填寫說明 注 以下 說明 供填寫申請書參照使用,不需向登記機關提供。1 本申請書適用於有限責任公司 股份 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 變更登記及有關事項備案。2 向登記機關提交的申請書只填寫與本次申請有關的欄目。3 申請公司設立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