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登記 備案 申請書

2021-10-26 07:07:08 字數 535 閱讀 7731

2.向登記機關提交的申請書只填寫與本次申請有關的欄目。

3.申請公司設立登記,填寫「基本資訊」欄、「設立」欄和「備案」欄有關內容及附表1「法定代表人資訊」、附表2「董事、監事、經理資訊」、附表3「股東(發起人)出資情況」、附表4「財務負責人資訊」、附表5「聯絡員資訊」。「申請人宣告」由公司擬任法定代表人簽署。

4.公司申請變更登記,填寫「基本資訊」欄及「變更」欄有關內容。「申請人宣告」由公司原法定代表人或者擬任法定代表人簽署並加蓋公司公章。

申請變更同時需要備案的,同時填寫「備案」欄有關內容。申請公司名稱變更,在名稱中增加「集團或(集團)」字樣的,應當填寫集團名稱、集團簡稱(無集團簡稱的可不填);申請公司法定代表人變更的,應填寫、提交擬任法定代表人資訊(附表1「法定代表人資訊」);申請股東變更的,應填寫、提交附表3「股東(發起人)出資情況」。變更專案可加行續寫或附頁續寫。

5.公司增設分公司應向原登記機關備案,登出分公司可向原登記機關備案。填寫「基本資訊」欄及「備案」欄有關內容,「申請人宣告」由法定代表人簽署並加蓋公司公章。

「分公司增設/登出」項可加行續寫或附頁續寫。

公司登記備案申請書

注 請仔細閱讀本申請書 填寫說明 按要求填寫。附表1法定代表人資訊 附表2董事 監事 經理資訊 附表3股東 發起人 出資情況 注 1 此表不夠填寫的,可影印空表填寫。2 證件型別選擇填入 身份證 護照 營業執照 其他。3 出資方式選擇填入 貨幣 實物 智財權 土地使用權 其他非貨幣財產。附表4聯絡員...

公司登記備案申請書

注 請仔細閱讀本申請書 填寫說明 按要求填寫。附表1法定代表人資訊 附表2董事 監事 經理資訊 公司登記 備案 申請書填寫說明 注 以下 說明 供填寫申請書參照使用,不需向登記機關提供。1 本申請書適用於有限責任公司 股份 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 變更登記及有關事項備案。2 向登記機關提交的申請書只...

公司登記 備案 申請書

附表1法定代表人資訊 附表2董事 監事 經理資訊 公司登記 備案 申請書填寫說明 注 以下 說明 供填寫申請書參照使用,不需向登記機關提供。1 本申請書適用於有限責任公司 股份 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 變更登記及有關事項備案。2 向登記機關提交的申請書只填寫與本次申請有關的欄目。3 申請公司設立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