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十萬大學生寒假社會服務活動總結

2021-10-14 06:26:06 字數 600 閱讀 3114

2月6日晚上,我們舉辦了「高歌青春、激情學子、和諧農村、感恩乙圩」文藝晚會,經過兩個星期的努力,功夫不負苦心人,晚會上精彩的表演取得了領導及父老鄉親們的好評,這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和肯定,是我們感到十分高興。整場晚會,我負責的是參加舞台的布置,負責演員的化妝,晚會期間的催場工作,同時自己也參加了三個節目。

2月15日,在宣傳組的帶領下,我們去採訪了鄉里各個部門的領導,取得了乙圩鄉近幾年來各方面發展形勢的第一手資料。

202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這個寒假我通過參加「十萬大學生寒假社會服務活動」,通過參加各個活動,我各方面的能力得到了提公升。在擔任副團長期間,為了各項活動的圓滿成功,我與全體大學生志願者及各組組長在活動中共同協助團長完成各項活動,和所有的團員一起為了活動的成功而不懈地努力。在此我要感謝自治區組委會舉辦了「十萬大學生寒假社會服務活動」,並給予我這樣的乙個鍛鍊機會。

因為參加了本次「十萬大學生寒假社會服務活動」從中也讓我學到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鍛鍊的機會,也讓我更加的肯定自己。在本次活動中也結交了許多的朋友,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如果下次還有這樣的活動,我依然會積極的去參加。

以上就是我對本次「十萬大學生寒假社會服務活動」的活動總結。

廣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韋國勤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日

大學生寒假社會服務活動心得

20xx年1月24日1月31日是個極為重要的時間!因為這是我們廣西十萬大學生寒假社會服務活動實踐的時期。參加這次創先爭優寒假社會服務活動。我覺得很有意義,感到很光榮!同時也感到了作為乙個大學生的重任。這次活動正值我國開展轟轟烈烈的保持黨的先進性活動這一歷史性時期,通過這次活動的黨課培訓,我懂得了學習...

2023年大學生寒假社會實踐心得體會 服裝廠打工

推薦 社會實踐心得體會范文在大學的第乙個寒假中,我選擇了當地的一家服裝企業進行為期天的假期打工生活。據了解,該公司是一家生產冬季服裝為主的韓資企業,產品也是主要銷往南韓的一些地方。此次打工,目的在於體驗工廠的生活,提前接觸並嘗試適應社會。為將來適應工作環境鍛鍊鍛鍊。月日,經過種種,莪正式成為了一名該...

大學生寒假社會實踐報告與大學生寒假社會實踐報告感想

大學生寒假社會實踐報告 當我拿起蓋著 北京中商瀏陽大酒樓 章印的寒假實踐報告表時,心裡充滿了憂慮,我不知道,同時拿著同樣公章滿心欣喜的同學有多少,我只知道,在學校文印店厚厚的一疊報表,現在只剩下了寥寥幾張,而同樣在其他文印店蓋著不同印章的報表,也面臨著缺銷,我跟我同學戲言,北京瀏陽大酒樓真是乙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