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閱讀日活動主持詞

2021-10-07 20:52:37 字數 565 閱讀 2037

7.情景劇:《聰明的小白兔》

小小班的小朋友真是太可愛了,太萌了!掌聲謝謝他們的表演!小朋友們,王老師想問你們乙個問題,你們喜歡小白兔嗎?今天呀就有一群小白兔要來給我們表演節目啦!讓我們掌聲有請!

8.教師朗誦《我是幼兒教師》

真是一群聰明的小白兔。掌聲謝謝他們!小朋友們在幼兒園裡你們覺得最應該感謝誰呢?

作為一名幼兒教師,王老師感到很自豪。因為我每天都和可愛的小朋友在一起,接下來呢我們全體教師就要為大家帶來朗誦《我是幼兒教師》。希望小朋友安靜的用心聆聽。

小朋友們的熱情和對老師的喜愛,老師們已經感受到了!謝謝你們!

今天的世界閱讀日活動即將結束,希望小朋友們記住這一天,讓我們一起積極行動起來,讓閱讀成為我們的習慣,把每一天都看成是閱讀日,並讓今天的氛圍留在你生活的每一天。謝謝大家!

1.大班《唐詩新唱》

2.中一班:《古詩聯唱》

3.中二班:《國學經典**規》

4.小一班:《三字經》

5.小二班:**情景劇《快樂的小魚》

6.小小班:《公共汽車》

7.情景劇:《聰明的小白兔》

8.教師朗誦《我是幼兒教師》

世界讀書日活動主持詞

一 開場 親愛的各位家長,老師小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 書是一道厚厚的門,垂青著每位敲門者 書是人類寶貴的精神財富,閱讀與我們相伴一生 腹有詩書氣自華,最是書香能致遠。讀書就是在和最崇高的人對話 讀書是一種心靈的旅行 讀書是那蜿蜒曼妙的城堡,埋藏著這世上最閃亮的星星 讀書是我們心中最深邃的美麗,讓我們的...

主持詞世界環境保護日主持詞

三一文庫 演講致辭 主持詞 世界環境保護日主持詞 世界環境保護日開場白及串詞 各位觀眾,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很高興和大家在這裡見面。6月5日,是世界環境保護日,今年的主題是 守望家園 為什麼要用這麼乙個主題?據目前所知,在無垠的茫茫宇宙中,只有地球才有生命。人類與地球相伴相隨,走過了漫長的歲月。人...

主持詞 全民閱讀活動主持詞

全民閱讀活動主持詞模板 如今的各種演出活動和集會中,主持人往往成了主角,而主持人在台上所表演的主持詞,則是集會的靈魂之所在。我是主持人宋明明。劉我是主持人劉曉娟。宋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劉國學經典源遠流長。宋國學是中華傳統文化的精華,它沉澱於歷史的長河,又昇華於現代社會 劉它既是延續傳統的紐帶,又是開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