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計算機專業實習報告

2021-10-05 22:33:18 字數 1386 閱讀 2298

〈一〉、工作態度非常重要,因此,在工作中必須做到認真而細緻。

〈二〉、工作要有堅強的毅力

我有這樣的:把一件簡單的事做好就是不簡單,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要有效率而且又不出錯地做好每一件事,真的並非容易的事。

在這裡實習,開始的時候很不習慣,還有點懼怕,還曾退縮過,是老師的鼓勵給了我信心,使我明白:有勇氣退縮為何不勇敢地面對,況且,實習的時間並不長,還是趁這個難得的機會學多一點,努力一點,因為學到的知識永遠屬於自己,這樣一來,我不再退縮,重新又回到了實習單位,繼續工作學習。

〈三〉、虛心請教是做好工作的前提

實習是走上社會的第一步,實習可以積累工作經驗,而虛心請教是積累工作經驗最直接的途徑,因此,工作中遇到不明白的地方,我就虛心地請教同事或領導,在他們耐心的教導中我不斷走向成熟,也積累起一定的工作經驗。

所謂實習,就是從實踐中學習,這是我在實習中體會出來的。學習不能光靠舒舒服服地坐在課室裡聽老師講理論,還要走出課室,拋開重重的書本,走向社會去學習。因為,外面的世界無限大,那裡有很多在書裡學不到的寶貴知識,況且書本知識也是**於實踐,理論知識就是在實踐中體驗生活、體驗工作而形成的理論概括。

現代的科技日新月異,知識需要不斷拓寬。因此,我們更應學習——工作——再學習,發掘自己的實力,尋找我們的理想,實現我們的理想。

第二:張家港浦項不鏽鋼****階段公司介紹:簡稱zpss,公司坐落於江蘇省張家港市沿江經濟開發區。

東臨上海,西接南京,北倚揚子江,南靠蘇州、無錫,交通十分便利。zpss成立於2023年2月15日,由南韓posco和江蘇沙鋼集團共同投資建設,是專業生產不鏽鋼的中外合資企業。公司

一、二期工程所有裝置全部從美國、日本、瑞士等國具有世界領先技術水平的公司進口,生產過程採用國際領先的網路技術控制。通過公司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2023年zpss在南韓posco海外投資企業排名中拔得頭籌,同時公司還被評為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冷軋不鏽鋼薄板被評為江蘇省高新技術產品。本著解決posco在中國投資的冷軋不鏽鋼生產企業(zpss和青島浦項不鏽鋼****)的原**問題及為中國的鋼鐵事業的發展作貢獻的經營理念,同時也是為降低生產成本,提高zpss的經濟效益,posco決定在zpss

一、二期工程的基礎上開展sts一貫制鋼所的擴建工程。擴建工程位置在張家港市大新鎮沿江公路兩側,距離

一、二期工程8km路程。工程包括不鏽鋼冶煉、連鑄、熱軋三大主體工程,設計生產能力為年產熱軋不鏽鋼鋼板60萬噸。產品主要為300系和400系高附加值的熱軋不鏽鋼。

擴建工程於20x年9月8日獲得國家批准,核定擴建投資總額為7.44億美元。投資比例為南韓posco佔82.

5%,江蘇沙鋼集團佔17.5%。20xx年10月31日,zpss擴建工程指揮本部成立,開始了不鏽鋼擴建工程的規劃、設計工作。

在經過19個月的艱苦、緊張施工後,擴建工程於20xx年x月x日全面完成了一貫制鐵所的建設過程,正式宣告zpss從此成為名副其實的一貫制鐵所。

2023年計算機專業實習報告

實習報告 專業 班級 學號 姓名 實習時間 2016年2月18日到6月10日 實習地點 中遠三樓時空電腦巨集圖三胞邊上 實習目的 通過理論聯絡實際,鞏固所學的知識,提高處理實際問題的能力,為順利畢業進行做好充分的準備,並為自己能順利與社會環境接軌做準備。實習內容 能對電腦交易和具體的電腦安裝步驟進行...

2023年計算機專業實習報告

實習報告 專業 班級 學號 姓名 實習時間 2011年2月18日到6月10日 實習地點 中遠三樓時空電腦巨集圖三胞邊上 實習目的 通過理論聯絡實際,鞏固所學的知識,提高處理實際問題的能力,為順利畢業進行做好充分的準備,並為自己能順利與社會環境接軌做準備。實習內容 能對電腦交易和具體的電腦安裝步驟進行...

2023年計算機應用專業實習報告

初踏社會,心情激動 緊張 難過。激動的是我終於可以長大了,可以開始我真正的人生 緊張的是不知自己是否能適應這個社會,戰勝這新環境 難過的是從此我就要在這純真的學生生活上畫上句號了。心裡矛盾,腦子裡翻天覆地。我現在在廣東豐達高科技 工作,擔任網路管理職務。剛進來公司的時候經理就和我聊了很多,問我網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