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畢業典禮家長代表發言稿

2021-10-05 10:41:25 字數 927 閱讀 7257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

我是六年級一班\\的家長。今天是個好日子,因為我們的孩子就要畢業了。我們歡聚一堂,一起為曾經付出的耕耘播種而期待守望,為即將來臨的收穫豐收而憧憬喝彩。

在這樣乙個意義非凡的日子裡,我能以家長代表的身份在此發言,感到無比榮幸和激動。

藉此機會,我首先要代表所有的家長和同學,對老師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謝!

老師,是你們把希望的種子播撒在每一寸歡樂的土地上,披星戴月、含辛茹苦為孩子們擎起了一片蔚藍的天空;是你們用美的陽光,愛的雨露,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灌溉孩子們幼小的心田,才迎來了今天這個綠草如茵,繁花似錦的春天;是你們以超人的智慧型、辛勤的汗水和無怨無悔的青春,譜寫了一曲曲動人的樂章,鑄造了乙個個人生的輝煌!

孩子們會永遠記住你們!家長會永遠感激你們!建校以來孩子們在樂成小學這個人才的搖籃裡,沐浴著愛的陽光雨露,吮吸著知識的瓊漿玉液,茁壯成長。

老師的諄諄教誨,造就了你們自由舒展的思想和靈性飛揚的智慧型。母校的博大精深滋養了你們豐厚的內涵,做人的美德。

現在,你們就要迎來人生的第乙個重要渡口。在你們身上,承載著老師的深情囑託、家長的殷切期望和母校的熱切期待。你們要鼓足士氣,全力以赴,爭取以優異的成績為母校增光添彩,圓満地交上人生的第乙份答卷。

明天,你們將鼓足風帆,奮力遠航,以信念為舵,以理想為帆,以汗水為漿,載著夢想之舟駛向成功的彼岸!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你們要只爭朝夕,鬥志昂揚,像雄鷹一樣展翅搏擊長空。我堅信,在今後的人生中,你們定能披荊斬棘,乘風破浪,穿越一片片險灘,繼續追尋勝利的曙光。

今天,你們以樂成小學為榮;明天,樂成小學將以你們為榮!

我,非常感謝六年級全體老師。很慶幸孩子能在你們的陪伴下度過關鍵的六年級,你們的付出我看在眼裡,記在了心裡。謝謝你們,忠心的感謝學校領導和全體老師。

最後,衷心祝願每乙個孩子夢想成真,前程似錦!祝願樂成小學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燦爛!謝謝大家!

六年級畢業典禮發言稿

小學六年級畢業典禮演講稿1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又是乙個紅花綠草,雲雀歡唱的季節。藍天白雲,陽光燦爛,周圍的景色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但是由於畢業在即,對你們而言,這個夏天變得不同於以往。因為你們像乘公交車一樣,過了這一站就要走向下一站,從此就要離開眼前熟悉的地方,奔向另一所學校,去汲取的知識...

六年級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上午好!今天非常高興作為本屆六年級的教師代表,來和同學們話別。就個人情感來講,我們是非常有緣份的,茫茫人海,我們在李馮小學相遇,相伴,這是多麼難得的緣份啊,是師生緣,更是朋友緣。校園中迴盪著你們的歡聲笑語,課堂裡傳來你們琅琅的讀書聲。你們付出了艱辛努力,經受了各種考驗,品味了...

六年級畢業典禮老師發言稿

六年級畢業講話稿 親愛的同學們 首先祝賀你們順利地畢業了!儘管從一入校門就知道會有畢業的一天,但是,當告別的日子終於成為現在進行時的時候,我們不免會有一些不明所以的感慨。時光的流逝或許會沖淡許多記憶,但有些東西則會永遠難以忘記。六年前,你們還是乙個個滿臉稚氣的一年級小朋友,轉眼就成了合格的小學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