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1-12-30 08:07:13 字數 972 閱讀 6648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上午好!今天非常高興作為本屆六年級的教師代表,來和同學們話別。

就個人情感來講,我們是非常有緣份的,茫茫人海,我們在李馮小學相遇,相伴, 這是多麼難得的緣份啊,是師生緣,更是朋友緣。校園中迴盪著你們的歡聲笑語,課堂裡傳來你們琅琅的讀書聲。 你們付出了艱辛努力, 經受了各種考驗, 品味了學習生活的酸甜苦辣, 前進與波折,歡笑和淚水譜寫出你們學習生活的動人篇章。

同時老師們感動著你們的感動, 收穫著你們的收穫!我們手拉手,肩並肩,同心協力,一起駛向理想的彼岸。 如果說小學生活是一本書, 今天已經翻閱到最後的篇章, 這一切都將成為你們人生中美好的回憶,你們將很快踏上新的征程。

此時此刻,作為老師,我們的心情是複雜而矛盾的, 既有大結局的喜悅,也有告別你們的不捨。想想當人去樓空,老師面對空蕩蕩的教室,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失落感,就像送別遠行的兒女,老師們心中難免會產生切切的不捨,濃濃酸楚甚至幾分悠悠的依戀;但另一方面,我們會感到幸福,因為你們長大了,你們將帶著夢想飛翔,到更廣闊的天地中馳騁。作為老師,沒有什麼比看到自己的學生有所作為更幸福的。

你們是一棵棵茁壯成長的大樹,老師就是樹上的葉子。隨著季節的變換舊葉總要落下, 新葉才能成長一樣,為的都是你們早日成為參天大樹。還記得嗎,老師曾經說過,你可以長不高,但你不能長不直。

班主任李鳳廷老師多少次面對面的促膝交談,你記得嗎?語文、數學、英語老師多少次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手把手地耐心引導, 你記得嗎?音體美老師教給你們如何鍛鍊身體, 如何欣賞美的聲音和畫面, 你還記得嗎?

你遇到困難時,是老師在呵護你,你頑皮的時候,是老師在告誡你。老師明白你的喜怒哀樂, 知道你的優點與不足。你也曾王老師生氣過,但老師對此都不會在意,此時以至將來,老師能記得的是你的勤奮、聰明、禮貌和可愛。

學生在老師心目中就如同孩子在父母心中一樣, 永遠是優秀的,你們將來無論走到**,老師都記掛著你們,你們成功,永遠是老師們的驕傲! 最後, 我衷心祝願同學們在今後的學習道路上, 勤奮求實; 在生活的道路上, 面帶微笑; 在成長的道路上,堅強樂觀,等待著聽到你們進步的喜訊!

六年級畢業典禮教師發言稿

今天,你們用畢業會考優異的成績,更好地證明我們共同的辛勤刻苦和努力拼搏沒有白費。成績是來之不易的,讓我們都更加深刻領悟到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的道理!六年來,在學校領導的關愛和老師們的精心培育下,在各位家長的積極配合和大力支援下,你們已經成長為乙個個朝氣蓬勃的少年!同學們,中學 大學的大門向你們敞開著...

六年級畢業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非常榮幸今天我能夠代表六年級所有班主任在這裡發言。同學們離開的這幾天,我一直在學校,過慣了六年級快節奏的生活,突然閒下來,真的有點不適應。每天早上醒來準備起床進教室的時候,才突然醒悟過來 哦,他們已經走了 相信,六年級其他班主任肯定也感同身受。2012年9月...

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各位家長,上午好!倍感榮幸,能參加今天的畢業典禮,還能站在這裡代表所有老師發表老師們的肺腑感言!首先,祝賀你們圓滿完成初中學業,祝福你們即將開啟新的航程!祝賀六年級的同學們即將公升入初中,也祝福你們能踏上更加絢麗的人生之路!祝賀職高同學們也能圓滿完成職高學業,祝福你們能找到稱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