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學生會競聘方案

2021-10-01 23:03:57 字數 1438 閱讀 6035

系學生會是在團總支指導下,自主開展工作的群眾性組織。宗旨是代表廣大同學的根本利益,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豐富校園文化生活。為充分發揮學生幹部的模範先鋒作用,確保各項工作和諧有序發展,推動我係建設,根據《計算機及應用系學生會章程》及《計算機及應用系學生幹部管理辦法》的相關規定,經系團總支、學生科研究決定嚴格按照公正、公開、公平、擇優聘用的原則,舉辦系第六屆學生會競聘選舉。

具體方案如下:

一、競聘辦法:

實行競聘制,自薦與學生或學生幹部推薦相結合組織實施。

二、崗位設定:

1)主席團:(3人)

團總支副書記1人;主席:1人;副主席1人。

2)辦公室:(2人)

辦公室主任:1人;副主任1人。

3)學習部:(2人)

部長:1人;副部長:1人。

4)組織部:(2人)

部長:1人;副部長:1人。

5)宣傳部:(2人)

部長:1人;副部長:1人。

6)文體部:(2人)

部長:1人;副部長1人。

7)資訊服務部:(2人)

部長:1人;副部長1人。

8)勞動生活部:(2人)

部長:1人;副部長:1人

三、競聘條件:

1、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思想上積極上進。

2、具備較強的工作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具有強烈的工作責任心;具有良好的語言、文字表達能力。

3、作風正派,誠實守信;團結同學,遵守紀律;無任何違紀現象,在同學中享有良好聲譽。

4、具有開拓創新意識,思維活躍,能夠創造性開展工作。應聘辦公室主任或副主任需具備較強的文學功底;具有一定的計算機基礎,能夠熟練使用辦公軟體。

5、能夠代表廣大同學利益,反映廣大同學心聲;高標準、嚴要求、高質量完成上級交辦的各項工作。

6、喜歡從事學生管理工作,樂於為同學們服務。

7、勇於承擔責任,善於自我管理,務實求真,自信自強。

8、具有吃苦耐勞、自我犧牲及團結奉獻精神。

四、競聘程式:

1、參加競聘人員需於2023年5月15日前將競聘書上交系學生會辦公室主任王宇處。(競聘書要求:可採用word文件或ppt,內容包括個人簡歷、特長愛好、性格特徵、競聘部門、工作能力、工作風格、工作實施方案等)。

2、參加競聘人員:07級原學生會幹部,08級學生會幹部及08級班級推薦學生。

3、競聘人員條件:工作踏實認真,組織能力強,一技之長者優先;若推薦人不符合條件,系團總支將勸其推出競聘。

2、由系學生會根據競選條件確定最後競選人參加競聘。

3、系團總支確定第五屆學生會幹部,在全系進行至少三天以上公示,公示有異議者,根據工作需要調整或解聘。

4、公示無異議後,由系團總支任命。

五、組織機構:

本次換屆改選由第五屆系學生會幹部配合系團總支負責組織實施。

六、時間及地點安排:

1、競聘時間:5月18日晚7時30分。

2、競選地點:大教學樓六樓073高計應教室。

高校學生會工作計畫

篇一 校學生會工作計畫 2012 2013學年第二學期 中原工學院校學生會工作 計畫共青團中原工學院委員會 中原工學院校學生會 二 一二年十一月十二日 2012 2013學年第二學期中原工學院 校學生會工作計畫 上學期在校黨委的親切關懷和校團委的具體指導下,通過校學生會全體成員的共同努力和不斷學習使...

「高校學生會怪現象「討論總結

對於 高校學生會怪現象 的討論總結 復旦大學校長楊玉良日前在開學典禮上直斥 學生官場怪狀 並批評現在部分學生功利心較重。高校學生幹部在人們眼中一直都是充滿青春熱情 勇擔責任的形象,本著一切為學生服務的宗旨,活躍在校園的各個角落,為何如今卻面臨著諸多問題?為此,團總支學生會於11月7日17 00在學生...

高校學生會工作計畫版本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作為第一屆公共教學部學生會,我們對自己的未來布滿著美好的憧憬,同時也肩負著歷史的使命。我們將總結學生會的優良傳統,並在此基礎上進行突破和創新,這對我們不僅是一種壓力,更是一種動力。總結過去 展望未來,我們這一屆學生會將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