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優秀護獲獎感言

2021-09-26 11:00:46 字數 438 閱讀 5195

我所在的創傷骨科是乙個急症多,手術多、臥床多、意外致傷多、功能障礙多的特別科室,我們全科所有的醫護人員在康華「蒼生為念,厚德載醫」的精神宗旨指引下,形成了「筋骨相連、血濃與水」的科室文化,開創了積極向上、和諧溫馨的醫患關係,在患者中建立起了足夠的信任、贏得了認同、獲得了應有的尊重。

我認為從小事做起,從自身做起,改變服務理念,用心服務患者,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雖然護理工作是辛苦的,但我是快樂的。當面對患者依賴的眼神時,我覺得我的工作是那麼重要,患者及家屬的感激與稱讚,都能讓我非常滿足,我覺得我們不僅為患者減輕病痛、恢復健康,還為建立醫患和諧出了乙份力。

在今後的職業生涯中我會繼續對病人多一點微笑,多一點尊重,多一點理解,多一點鼓勵,多一點幫助,多一點感恩。學會換位思考,學會「用病人的眼光去看問題,用病人的心去感受問題」。真正無愧於「白天天使」的光榮稱號。

謝謝大家!

2012/05/10

優秀團隊獲獎感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榮獲 優秀團隊 稱號,並有幸代表團隊發言,我感到很高興 也很自豪 心存感恩,勵精圖治 是我此刻最想說的話。感謝金箔集團賦予了這個工作平台,讓我們能夠盡情發揮 感謝總裁孜孜不倦的教誨,讓我們看清了前進的方向及做事的方法 感謝集團各公司各部門所有同事一直以來...

優秀團隊獲獎感言

團隊的力量是無窮的,合作鑄就成功。短短大半年的時間,葫蘆絲已經成為我們西小的乙個亮點,西小孩子的乙個特點,這些都與組內的每一位老師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會舞台上的一百多個的孩子們,沒有舞台經驗,沒有舞蹈基本功,在整個訓練過程中,由最初的緊張 懵懂到最後的自信滿懷 激情釋放,我們聽到了一種拔節生長的嗤嗤...

優秀經理獲獎感言

尊敬的程總以及諸位領導 親愛的同事們 能夠站在這裡,我的心中充滿了四個感謝!第一 我要感謝我的領導們。我是2001年5月10日正式加入咱們xx大酒店的,到現在已經十年了,十年來如果沒有領導的悉心呵護,如果沒有領導的教導栽培,如果沒有領導扶持和幫助,就沒有我一直以來的進步和成長。是諸位領導一步一步帶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