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系第五屆運動月活動勝利開幕

2021-09-26 10:02:18 字數 796 閱讀 9979

作者:財經系 (2013/04/12 08:19)

2023年4月10日下午4時整,江蘇城市職業學院財經系第五屆運動月在東校區足球場隆重開幕。財經系800多名非畢業班學生參加了開幕儀式。財經系黨總支書記陸偉新,輔導員老師張慧、吳紅梅、許力文出席了本次運動月開幕式.

伴隨著**響起,旗手們首先莊嚴地護衛著系旗進場,緊跟著的是財經系各個班級學生組成的方陣,他們踏著整齊的步伐,口號嘹亮,精神飽滿地走在田徑場上,充分展現了我係學生的激情與鬥志,同時也體現了我係學生積極向上的青春活力。陸書記為本屆運動月活動致辭,希望全體同學能以高昂的鬥志和頑強的精神,積極參賽,賽出風格、賽出成績,為班級爭光;比賽時要嚴守紀律,遵守規則和賽程規定,同時注意過程安全;希望全體工作人員,要嚴格按規程操作,做到公平、公正,以細緻的工作為「運動月」活動做好服務,維護賽場紀律,保證賽場安全,讓運動場成為同學們情感溝通的乙個場所,讓運動場成為別樣的和諧的教室。張慧老師宣讀了「冬季長跑」活動的表彰決定,吳紅梅老師宣讀了運動月比賽紀律,許力文老師則代表全體裁判員做出了裁判員宣誓。

接著,同學了又欣賞了活力四射的歌曲《奔跑》及新穎別緻的彩帶舞。精彩的文藝表演後,陸書記與輔導員們為在「冬季長跑」中獲得榮譽的班級和個人頒發了獲獎證書。最後,本次運動月開幕式在精彩激烈的拔河比賽中落下帷幕。

此次開幕式由財經系學生會精心籌畫,財經系社團海納演藝、經濟沙龍協辦,充分展現我係學生團結合作,勇於實踐,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體現了本屆運動月「鑄建更強體魄,建設美好財經」的宗旨。

本屆運動月活動計畫歷時乙個月左右,設有拔河、跳繩、投籃、甩長繩、綁腿跑、50公尺接力、20公尺桌球板託壘球接力等7個集體比賽專案,評分規則充分體現了班集體共同參與的要求。

財經系第五屆「運動月」活動勝利開幕

作者 財經系 2013 04 12 08 19 2013年4月10日下午4時整,江蘇城市職業學院財經系第五屆運動月在東校區足球場隆重開幕。財經系800多名非畢業班學生參加了開幕儀式。財經系黨總支書記陸偉新,輔導員老師張慧 吳紅梅 許力文出席了本次運動月開幕式.伴隨著 響起,旗手們首先莊嚴地護衛著系旗...

建築工程系第五屆資助文化月活動方案

威海職業學院第五屆學生資助文化月 建築工程系活動方案 威海職業學院第五屆學生資助文化月 建築工程系活動方案 一 威海職業學院 資助與感恩 知識問答活動 二 威海職業學院 資助與感恩 學生宣誓活動 威海職業學院第五屆學生資助文化月 資助與感恩 知識問答活動方案 建築工程系團總支承辦 一 時間 4月10...

第五屆心理健康月活動計畫

為進一步加強我校高中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在學生中營造一種學習 普及 宣傳心理健康知識,關心 理解 幫助有心理困擾的同學,共同建立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圍,促進高中生心理健康成長,以適應新時代 新形勢對人才培養的需要,心情工作室在舉辦第四屆心理健康教育活動月的基礎上,擬於11月1日至11月30日開展第五屆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