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提高UG繪圖軟體應用速度的技巧

2021-09-23 02:24:21 字數 1250 閱讀 6789

為了避免重畫裡面的轉子等圖,同時又要保證幾個圖同步修改,可以使用裝配,將裡面的轉子輸出。為什麼不用其他方法呢?因為其他方法都有缺點。

比如,我們有些人用上面提到的層的用法,或用不同的sheet的方法,或用export生成新檔案的方法等等。但沒有乙個方法是正確的。

四、裝配好之後還要加工,怎麼辦

有時我們有粗加工圖,或者我們有焊後加工,需要在裝配好之後加工。這時怎麼辦?ug對此作了處理,有乙個功能專門為此設定,就是promotion。

在做promote之前,你必須將你的預設檔案ug_或ug_看你用哪個)修改一下,將裡面的assemblies_allowinterpart和assemblies_allowpromotions改為yes否則沒法使用promotion。

五、合理建模

這個問題太大了,很難講清楚。我常看見有些人建模型只花了一星期,修改時花了兩個星期還沒改好,不得不刪除了重做。有時,模型改了,圖卻沒法更新。

這都不是ug有什麼問題,而是人為造成的。

為了方便修改以及減少大裝配的容量,我的建議是:

1、盡量不用transform拷貝實體,而用instance

2、盡量使用sketch

3、盡量使用boss pad hole slot之類的feature 3

六、如何轉換公英製檔案

啟動ug,開啟ug part檔案,進入modeling.

toolbox->expression->export產生name.exp檔案.

start->program->unigraphics v1x.0->ug command prompt

cd d:\ugs150(eds140)\ugii

ug_convert_part杋n (-mm) name.prt

close ug part檔案,重新開啟ug part檔案。進入modeling.

toolbox->expression->import with option(replace existing)

七、如何不剖軸

1、選擇assemblies->change work part。讓將被處理的零件作為當前工作零件。

2、選擇選單arrange->attributes->part attributes

3。系統出現對話方塊,選擇「assign」如下:

4。輸入零件屬性名稱「section-component」:

5。輸入零件屬性值「no」:

這樣設定後,此零件在裝配剖檢視中將不進行剖切處理。如果希望進行剖切,只須將零件屬性值由」no「改為」yes「。

辦公軟體應用技巧

分享一篇文章 教你做 很有實用的,希望有用者轉及保留,看後不會讓你後悔的李躍華excel教程 難得的excel教程集珍藏版,簡單明瞭,包你學會,歡迎 名稱 未命名 名稱 自動篩選 名稱 在excel中字元替換 名稱 在excel中直接編輯 巨集 名稱 在excel中為匯入外部資料 名稱 在excel...

如何快速掌握Auto CAD繪圖軟體

cad,puter aided design的縮寫,意思為計算機輔助設計。加上auto,指的是它可以應用於幾乎所有跟繪圖有關的行業,比如建築 機械 電子 天文 物理 化工等。其中只有機械行業充分利用了auto cad的強大功能,對於建築來說,我們所用到的只是其中較少的一部分,而且如果沒有用來繪製立體...

財務軟體應用準備

乙個企業要想使用一套財務軟體,應該事先做些基礎準備工作 配備硬體,軟體和操作人員。1.配有專用的或主要用於會計核算工作的軟體系統 必要的硬體設施是實現會計電算化的物質基礎。要想安裝財務軟體,首先要做的事情是至少準備一台專用的或主要用於會計核算的電腦,電腦上至少需要安裝作業系統,一般情何況下都用微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