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鎮小佇列隊形比賽實施方案

2021-09-22 16:42:16 字數 1040 閱讀 9827

一、指導思想

為了更好地落實國家提出的「陽光體育」活動,讓學生養成良好的身體姿勢,建立和諧的人際關係,培養良好的合作精神和體育道德,促進學校各項管理規範、有序發展,決定舉行隊形、佇列比賽。

通過全校佇列隊形比賽活動,旨在進一步強化學生日常管理,提高學生的身體素質和形成正確的身體姿勢;鍛鍊學生們的吃苦耐勞與團結拼搏的精神;增強集體主義精神,形成遵規守紀的自覺行為和良好習慣。

二、參加物件:

1——6年級全體學生

三、比賽時間:2023年11月4日( 週三)下午2:00分開始比賽。

四、比賽地點:學校大操場

五、比賽內容:隊形、佇列

六、參賽要求:

1.全體學生參加。

2.佇列整齊、動作規範、服裝整齊。

3.各班派一名學生負責帶隊、整隊(

一、二年級可由班主任負責)。

4.各班出入場隊形四路縱隊,從矮至高排列。

七、比賽順序方法:

1.比賽分班進行,按抽籤決定出場順序。

2.比賽方法:在指定地點集隊→踏步走至比賽地點→整隊→負責帶隊的同學向主席台報告(集合完畢,請指示)→原地踏步走30秒→原地轉法(左轉4次,右轉4次,向後轉2次)→向主席台報告(展示完畢)→齊步走→退場(退場回到本班**場地)

八、計分及獎勵辦法:

1.班級獎:去掉乙個最高分和乙個最低分,計綜合分,每年級設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一名,三等獎兩名。

2. 優秀指揮員獎:各年級一名。

3.班主任獎:各年級兩名。

九、評比標準:

1.出勤率(1分)

2.進退場迅速整齊(1分)

3.服裝統

一、精神面貌好(2分)

4. 動作合拍、到位、有力。(2分)

5. 動作規範整齊、規範(3分)

6. 文明**比賽,遵守紀律(1分)

十、工作人員安排:

1.評委:李雪燕劉國良張可會龔佰雅王亞琴李浩虎

2.總指揮:賈巨集佔趙敬周鄒英平

3.班主任管理好班級,未安排工作的老師到級組協助管理班組。

淅川縣九重鎮小

2009-11-4

2023年春九重鎮小校本教研總結

新課改向我們展示的全新的理念,嶄新的課堂教學模式和新學生觀 質量關 人才觀,這就要求我們不斷的學習,樹立終身學習的意識,立足於學校加強校本培訓,使老師們盡快地轉變觀念,全身心投入課改,真正走進新課程。在本期,我校加強校本培訓,取得了不少成果,現將我們學校的校本培訓總結如下 一 加強學習,不斷培訓,自...

九重鎮小開展一打擊兩整治活動

整改情況報告 為了預防安全事故的發生,根據縣 淅川縣教育系統 一打擊兩整治 專項行動實施方案 的通知精神,我校認真組織實施,成立九重鎮小 一打擊兩整治 專項行動實施方案領導小組,制訂了工作方案,進一步明確責任,現將本次整治工作整改情況匯報如下。一 安全隱患排查情況 近期,我校對校園及周邊環境進行了檢...

九重鎮小「轉方式 正風氣 提效能」查擺問題階段工作總結

九重鎮小 轉方式 正風氣 提效能 查擺問題階段剖析材料 自進入查擺問題階段以來,全校嚴格按照局黨委 鎮黨委總體要求和部署,緊密結合工作實際,精心組織,周密安排,紮實推進,針對機關作風 工作效率 辦事方式和服務態度等多個方面,認真查擺問題,分析原因,深挖根源,進一步統一了思想,明確了整改方向,確保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