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創新型企業試點申請表

2021-09-22 11:07:57 字數 957 閱讀 7040

附件1:

填報時間:2023年月日

附件2:

江蘇省創新型企業試點工作方案編寫提綱

一、基本情況

1、經濟型別、所屬行業、經營範圍、註冊資本、企業發展沿革、近三年生產經營狀況。

2、企業生產、經營管理體系概況(主要包括①組織機構與管理執行體系。②裝備水平和產業化能力。③質量管理體系及產品認證情況。

④市場開拓和營銷策略。⑤企業、產品獲獎情況並列表說明)。

二、創新發展現狀

1、企業研發和創新能力(主要包括①企業技術創新管理體制。②企業研發機構建設情況。③企業人才隊伍建設、科技創新及人才激勵機制、科研領軍人引進或培養情況等。

④企業近三年度研究開發經費投入情況。⑤開展產學研合作及進行國際科技合作情況)。

2、企業技術創新特徵與優勢(主要包括①主導產品及技術含量、水平、產品市場占有率。②技術性收入、高新技術產品收入情況,佔企業銷售收入的比重。③在國內同行業中的競爭優勢。

④最近三年實施國家、省科技計畫專案,以及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和智財權情況)。

三、試點內容及保障措施

1、「十一五」期間企業發展總目標與重點專案。

2、提公升企業創新能力的計畫與保障措施(主要包括①加強企業研發機構、創新平台建設的計畫與措施。②通過產學研合作等方式增強企業創新能力的計畫與措施。③加大研發投入力度和積極承擔國家、省科技專案的計畫與措施。

④加強企業創新人才隊伍建設以及引進、培育科技創新領軍人才的計畫與措施。⑤企業實施智財權、技術標準、自主品牌、質量振興等科技發展戰略的計畫與措施。⑥企業完善激勵創新機制、促進創新科技成果轉化、鼓勵職工開展技術創新、建立企業創新文化等方面的計畫與措施。

)3、其它相關發展目標和保障措施。

四、材料附件

1、企業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經審計的企業財務報表(含資產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影印件。

2、各類獲獎證書、科技成果鑑定證書、iso證書、技術標準、專利證書、軟體著作權等證書影印件。

河南省創新型試點企業申請表

2007年度 申請單位 推薦單位 申請時間 河南省科技廳 填寫說明 一 各省轄市科技局,高新區管委會和省直有關部門為推薦單位。二 試點內容 創新文化建設 保障措施 計畫進度及階段目標應明確具體且盡可能量化,以便檢驗和考核。三 凡不填內容的欄目,均用 表示 如內容較多不夠填寫,可以適當附頁 申請表以a...

科技創新試點申請表

2011年度 鶴壁市創新型試點企業申請表 申請單位 河南雙黃酒業 推薦單位浚縣科學技術局 申請時間2011年10月8日 鶴壁市科技局 鶴壁市科技局 填寫說明 一 各縣 區 科技局為推薦單位。二 試點內容 創新文化建設 保障措施 計畫進度及階段目標應明確具體且盡可能量化,以便檢驗和考核。三 凡不填內容...

江蘇省衛生監督協會會員入會申請表

附件1 江蘇省衛生監督協會單位會員入會申請表 附件2 江蘇省衛生監督協會單位會員代表入會申請表 擬設食品安全與食品標準 化妝品衛生 生活飲用水衛生 傳染病和消毒產品衛生 職業和放射衛生 公共場所衛生 醫療和採供血機構監督 衛生監督法律事務 衛生監督資訊 衛生監督機構管理等專業委員會。附件3 江蘇省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