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

2021-09-18 03:44:26 字數 535 閱讀 9267

一、「本人簡歷」欄目從本人小學畢業後填起。

二、「所學專業」名稱按畢業證書專業填寫。

三、「申請任教學科」名稱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或省級教育行政部門制定的教學計畫規定填寫。

四、「戶籍所在地」填寫至鄉鎮或者街道辦事處。

五、「現從事職業欄」按國家規範要求填寫(如公務員、醫生、工人、農民、軍人等)。

六、申請人有下列情況,認定機構應在備註欄中註明:

1.取得過某種教師資格

2.被撤銷過教師資格

3.其他需要說明的情況

七、本表一式二份,封面及**第一頁由申請人填寫,第二頁由教師資格專家審查委員會和認定機構填寫。

申請人思想品德鑑定表

編號:本表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監製

附:認定機構聯絡**:

說明:1.表中第1-3欄由申請人填寫;第4-11欄由申請人所在工作單位或所在鄉鎮(街道)填寫(其中第8欄也可以由公安派出所或警署填寫)。

2.「編號」由教師資格認定機構填寫。

3.填寫字跡應該端正、規範。

4.本表必須據實填寫。

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

姓名工作單位 戶籍所在地 申請資格種類 填表日期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監製 填表說明 一 本人簡歷 欄目從本人小學畢業後填起。二 所學專業 名稱按畢業證書專業填寫。三 申請任教學科 名稱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或者省級教育行政部門制訂的教學計畫規定填寫。四 戶籍所在地 填寫至鄉鎮或者街道辦事處。五 ...

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

申請人思想品德鑑定表 編號 本表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監製 附 認定機關聯絡 說明 1.表中第1 3欄由申請人填寫 第4 11欄由申請人所在工作單位或所在鄉鎮 待道 填寫 其中第8欄也可以由公安派出所或警署填寫 2.編號 由教師資格認定機關填寫。3.填寫字跡應該端正 規範。4.本表必須據實填寫。教師...

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

附表姓名工作單位 戶籍所在地 申請資格種類 填表日期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 填表說明 一 本人簡歷 欄目從本人小學畢業後填起。二 所學專業 名稱按畢業證書專業填寫。三 申請任教學科 名稱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或者省級教育行政部門制訂的教學計畫規定填寫。四 戶籍所在地 填寫至鄉鎮或者街道辦事處。五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