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彭科二考試注意事項

2021-09-09 05:26:54 字數 932 閱讀 8206

駕考科目二注意事項

2、 定點停車和陡坡起步:先不必對準30cm右邊線,距上坡30m左右開始對準30cm右邊線(此上坡外線黃實線內有一根白線,即右車輪壓白線直行可保證30cm距離),對準方法:左水槽對準「定點停車和陡坡起步」的「禾」字一豎,即「i」,切記全鬆離合、剎車,前橫線和中心粗橫線以內停車,完成定點停車!

陡坡起步:打左燈、半離合,馬上松剎車後踩油門(找準油門)。

***兩次死到乙個地方!!! 務必曲線和倒庫進行中只有一輛其他車輛,以免進去沒有沒庫可倒,曲線和直角一定不能有其他車輛,他完蛋,我肯定完蛋!

3、 下坡看不到箭頭右打一圈,車正回正方向,準備曲線行駛,曲線行駛入口前看不到箭頭右打一圈,車正回正方向,且左水槽對準「曲線行駛」標誌裡的「曲」和「線」字中間位置,直行至左水槽蓋到曲線外邊線右打一圈,保持左水槽蓋到曲線外邊線行駛,回正方向,右水槽蓋到曲線外邊線右打一圈12點(慢打),車正回正方向(稍晚,以保證右車輪距外邊線30cm),準備直角轉彎。

4、 直角轉彎:左門芯剛過內直角向左打死,車正回正方向行駛至「考試車」裡的「試」字蓋到外線外的石頭右打一圈,車正回正方向,已過黃線進白線區域可以停車等待準備倒庫,此時人正好看齊前方箭頭。

5、 倒車入庫:

(1) 右門芯剛過左庫外線向右打一圈,行駛至左雨刷1/3處向左打二圈,車正回正方向至右庫外線停車,倒車剛看不到右庫外線直角點向右打死,此時適當調整方向保證入庫,看到左內庫里角回正方向,後把手蓋到庫後直線處停車。

(2) 出庫至距庫前橫線15cm左右時左打一圈12點,待車頭向左傾斜時停車,準備倒庫,此時適當調整方向保證入庫(可稍向左壓方向),同理後把手蓋到庫後直線處停車。

(3) 第乙個庫,此時任然類似右邊倒庫,剛看不到庫前橫線時向右打死方向,車正回正方向,準備倒車至右門芯對齊庫中間位置處停車,前行左打死,調適當方向出去,考試完畢。

第二個庫,左向倒庫完畢後,前行剛看不到庫前橫線時向右打死方向,車正回正方向,直接出庫,考試完畢。

科目二考試注意事項

科目二考試內容 倒車入庫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 常識 1.握法 可以採用三九點握法。2.打一圈半方向左 右手始終握住方向盤不放,左轉一圈半,左手交叉一次,最終兩隻手都處於3點位置。回一圈半方向時,左手始終握住方向盤不放,右手交叉一次,最終3點9點位置。3.打一圈半方向右 ...

科目二考試注意事項

科目二考試注意事項 西彭考場 1 上車第一件事 調座椅。看其是否已經是最高,如果不是最高,將座椅調至最高位置。2 系安全帶 有些考試車的安全帶扣是已經掉到地下的,自己要低頭把它找到並插入自己的位置 切勿把安全帶扣插入副駕駛或不插入,即掛!3 準備就緒後,輕試離合 剎車 油門。還未進入考試之前試一試離...

科目二考試注意事項

帶好身份證準時到老張飯店集合,集合完畢聽完考場注意事項由領隊帶入科目二考試大廳侯考 侯考時間30 60分鐘 盡量要往後坐好位置,那樣你會先考不會等太久 點到名字過去確認完指紋記住自己是幾號庫,坐在一邊侯考 時間到出考試大廳到指定樁考庫 上車考試,上車前應在車外看清我們需要認的杆的位置,再看一落車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