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托福備考感言 心得

2021-09-09 05:23:46 字數 835 閱讀 1994

還有半年考試時我報了xdf托福班。由於是小班授課,我的神經又進入了高度警戒的狀態。果不其然,第一天老師就讓大家分組討論並且上台發言。

面對十幾張陌生的面孔,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組織好的語言全都堵在了胸口。下課老師單獨找我談了談。他用英語問了我一些簡單的問題,並且問了我的情況。

在了解了我對英語的牴觸之後他笑著告訴我,如果能夠放下心理的包袱,我的英語也會很好。他告訴我,我對英語電影書籍的熱愛是我最大的優勢。這些材料在專業上被稱為「刺激材料」,通過刺激材料的積累,可以有效提高英語能力。

在入學摸考中,我的閱讀和口語很差,可聽力和寫作屬於中等偏上的水平,這就是因為我長年的自我積累和對傳統中國英語教學的牴觸共同作用的結果。

後來的一段時間,我有意識的增加了刺激材料的積累,並且更加注重從它們之中獲取一些與托福有關的資訊。「學」英語這個概念,已經被「用」英語取代了。特別是對待口語,不給自己壓力,把說口語題當作正常交流甚至是平時的聊天,再沒出現過不敢張口的情況。

那段時間,連爸爸媽媽都說我變了,變得更有自信了也更開朗更愛說話了。的確,解開了心裡這麼乙個大疙瘩,換作誰都會心情舒暢的。當時想,就算托福沒有達到要求也無所謂,我已經改變了自己,這已經是乙個很大的成功了。

正因為抱著這樣的心態,我在考試時沒有很大的壓力,很順利地發揮了自己的真實水平。拿到分數,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用語言形容當時的心情。這一年來的努力,一年來的改變,全都聚集在這些數字上,而它也意味著我新的生活已經拉開了帷幕。

就像我的朋友說的,出國留學是我們的夢想,我們為實現夢想而努力。每個人都有足夠的力量改變自己的不完美,每個人都有能力改變自己的生活。我想以我的經歷告訴考托路上沒乙個朋友,只要我們有目標有夢想,就要去努力實現它。

最後祝各位托福取得好成績,我們有緣大洋彼岸再見。

托福高分感言

toefl二戰感想 自我介紹 我叫 在2015年7月6日至7月12日期間,參加了杭州新航道學校的托福寫作口語強化班,學習期間,很感謝杭州新航道學校老師給我提供了許多學習上的技巧和如何學習英語的能力,經過6天的在校學習,我於7月16日參加了托福考試,取得了toefl ibt總分105 閱讀30,聽力2...

新托福高分考生備考經驗談

題目的準備可以參考185題庫,基本上口語前兩題逃不出這個範圍,不離十。還有就是多聽多說。看看friends,pb等美劇,對聽力和口語都有幫助。閱讀和作文搞得鬱悶了可以用這個調節。4 作文 小作文是有模板的,且真實考試的時候論點清晰,按部就班套進模板就行。大作文感覺就是the more the bet...

新托福閱讀題型備考抓住句子是關鍵

智課網托福備考資料 托福考試中科普文章佔大多數,素材看似不簡單,但是這類文章卻又其自身特點。新托福閱讀的拖入文字題有什麼做題技巧?拖入文字題有很多叫法,有的人叫插入文字題,有的叫代入文字題,在托福閱讀中有那麼乙個段落,其中有4個框框,他代表你在題幹中的那句話可以拖入這個裡面來,做題的方法是 第一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