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良學風班先進集體評選總結

2021-09-08 17:34:02 字數 2150 閱讀 6899

我班同學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目前班上已有85%以上的同學上交了入黨申請書,有名同學參加黨校培訓,結業率高達100%。而且鄭陽和田雪同學被評為院級優秀幹部,吳超文同學被評為三好學生。

為了養成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我們班以宿舍為單位或組成學習小組互相督促學習、互相幫助,一起討論解決問題。同時倡導大家繼續保持艱苦奮鬥的優良傳統,生活上勤儉樸素,不一味的追求現階段的高質量生活,高消費,提倡「節約一分錢,多一分孝心,擠一點時間,學一點知識」。並組織大家積極為希望工程募捐。

同樣我們有意識地加強寢室的室風建設,以小帶大,為班風建設打下良好基礎。室風建設包括寢室清潔,寢室內部設施布局,寢室成員的一言一行,以室長帶頭,適時開展臥談會,並將有價值的東西做乙個記錄。

另外,為了穩定同學們的專業思想,熱愛所學專業,我們班積極開展鞏固專業思想的各種主題活動,積極參加各類社團組織和科技學術活動。全班同學都能夠充分運用圖書館裡的相關資料,幫助自己和班級做好生活和學習中的各項工作,努力向更高更遠的目標邁進!

在日常的學習生活中,我班的同學都以學校學院的紀律嚴格的要求自己。我們班委嚴格的執行學院的課堂點名制度,在班內同學之間已經形成了良好的習慣。嚴格的自我要求以及濃厚的學習風氣,我們班已經形成了以學習為主,各方面全面發展的優良班風。

數學與應用數學班委身體力行用自己的行為去感染每一位同學。和同學融洽相處。自覺組成核心,以身作則,通過各種集體活動,增強集體的親和力。

這種融洽的氣氛使學風班風有明顯的改善,有一股凝聚力在無形中將我們28顆執著求學上進的心聚集在這個大家庭;在這裡大家一起學習,一起生活,一起成長.......

三、積極參與,全面發展

我們本著從小事抓起,處處落實,努力做到班級每位同學都成材,從建設優良班風學風著手,努力提高班級每位同學的素質,使班級的精神面貌永葆生機和活力。

優良的學風造就優秀的人才,乙個先進的集體總是有著許許多多先進的個人。他們為班級其他同學樹立好的榜樣並,他們的榜樣作用,對我們班的良好學風班風的形成,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們積極參加院校各項活動中,並取得了不俗的成績。

宋陽同學在全國英語大賽中獲得三等獎的好成績,不僅為我們班,也為學院爭得了榮譽。另外,他與學習委員吳丹積極參加第三屆外國語文化節,獲得「你秀我猜」團體三等獎和英語詞彙秀三等獎,班長鄭陽等同學積極順利通過計算機二級考試,團支書田雪積極參加各項體育活動,取得輪滑比賽二等獎的優秀戰績,為我們班崇尚體育運動的風氣的形成起到了模範帶頭作用。

我們是乙個青春飛揚的班集體,有上進心,也有活力,雖然在很多方面我們在實力上稍遜色點,但是我們覺得重在參與。

在籃球賽、足球賽、拔河比賽中,我們奮力拼搏、永不言棄……為了讓女生也能參與到體育競技中來,我班參與組織了班級籃球賽,女生以中場投籃的形式參加。

在學校組織的書法大賽中,我們班的生活委員張竹強同學積極參與,獲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田雪同學還獲得了院辯論賽「最佳辯手」的稱號。

我班許多同學利用假期積極參加了暑期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並獲得了優異的成績。

我班同學都熱愛並積極參加體育活動,我班籃球隊更是在學院的比賽中取得了優良的成績。

我們班還有許多同學在學生會和各種社團中任職,在不同的崗位上發揮著他們的特殊才能。

四、第二課堂,豐富多彩

我們不是只會讀書的書呆子,我們時刻關注社會的發展,關心人民的生活,同時也注意培養自己的良好情操。

組織活動方面,我們積聚大家的奇思妙想,在充分考慮可行性和影響力的情況下,盡量尊重大家的意見,搞出一次次有趣而且有意義的活動。俗話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在積極搞好學習的同時,為了在學習期間給同學乙個放飛心情、回歸大自然的機會,拓寬視眼、放鬆心情。

我們班還組織了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黃龍溪給我們留下了美麗的身影。在這些活動中,我們不但鍛鍊了身體,還領略了祖國的大好河山,培養了對祖國的熱愛之情。

在我們班,籃球有著極為深厚的群眾基礎,幾乎每個男生都回答籃球。基於這個原因,我們經常組織班內和班級之間的籃球賽。這些活動受到了良好的效果,不僅使同學們鍛鍊了體魄,更增進了同學之間的友情,增進了整個班級的凝聚力。

此外,我們還組織了日常的班會和團組織生活等活動,在這些活動中大家各顯其能,相互幫助,促進了同學之間的溝通,加強了同學們之間的感情。

五、結語

在這後期的時間裡,我們班會繼續實施創優計畫,繼續學習學風建設,發揚好的地方,改進不足之處,爭取處處體現出我們優良的一面!全體同學將凝聚一心在班長的帶領下將班風、學風進一步提高,我們有信心也有實力爭得這份榮譽,我們會竭盡全班同學的努力,為這份榮譽而奮鬥。

數學與應用數學09級2班

10年11月24日

武漢科技大學優良學風先進集體評選暫行條例

第1條為進一步加強我校學風建設,營造良好的校風和學風,結合我校學生工作實際,特制定本條例。第2條優良學風先進集體設優良學風班和優良學風院。第3條優良學風班評選的基本條件 1 全班整體思想狀況良好,堅持四項基本原則,遵守法規校紀,全班考試無舞弊行為,無人受到黨 團或行政處分,無政治錯誤事件和安全事故發...

優良學風示範班和先進班集體獲獎感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 學院 專業 級 班的 非常榮幸能夠代表受表彰的優良學風示範班和先進班集體在這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獲獎的班集體,向給予我們這份榮譽的領導和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這份榮譽,不僅凝聚著各位同學的付出與努力,更是包含著領導與老師們的關懷和期望...

先進集體和個人的評選總結

新街中學2011 2012學年度評優評先工作總結 2011 2012年先進班集體 優秀學生 優秀幹部的評選工作,在校長室和政教處的正確領導下,堅持 公平 公正 公開 的工作方針,努力培養同學 自我管理 自我服務 自我教育 自我約束 的意識,積極探索,勇於實踐,為我校的校園建設和校園文化做出了應有的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