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造價工程師培訓南京造價工程師考前培訓

2021-09-07 19:51:42 字數 1314 閱讀 2967

據國家住建部和人社部考試中心的安排,2023年國家註冊造價工程師考試時間定於10月20-21日兩天舉行。南京萬廈建設職業培訓中心長期從事註冊造價工程師和

一、二級建造師的考前輔導培訓,是市住建委定點培訓機構,權威正規、通過率高!

為幫助廣大考生準確理解今年造價工程師考試大綱規定的考試內容,有針對性的學習掌握輔導教材中的重要考點,我中心將於7月下旬在市區新街口繼續舉辦國家註冊造價工程師考前輔導班,有關事項如下:

一、培訓物件:報名參加2023年國家註冊造價工程師考試並想順利通過考試的人員。

二、培訓目的:使學員在極短的時間內掌握考試的重點和難點,極大的提高考試成功率。

三、培訓內容:考試大綱規定的內容,具體有:

工程造價管理基礎理論與相關法規 、工程造價計價與控制、

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土建、安裝)、工程造價案例分析

四、培訓模式:

1、系統精講班:通過大綱分析,系統梳理教材知識體系,掌握考試重點及答題思路與技巧;

融會貫通、全面攻克考題。培訓費:1980元。培訓週期:10天。

另:我中心可幫助學員代辦考試報名手續,考試報名截止時間為6月28日!

相關費用:考試費310元、教材費170元。

2、模考衝刺班:通過對兩套模擬試卷中具有代表性的重點、難點考題的剖析,分析考點方向和出題形式,講解答題思路,傳授應試技巧,幫**生更準確地把握今年考試方向和考試重點,做好考前最後衝刺。培訓費:

每科300元。培訓週期:4天。

3、協議包過班:通過往年參加造價工程師出卷閱卷的知名專家針對命題思路的研究,模擬出題,**考試重點,幫助學員順利通過考試!培訓費:每科2000元,簽定協議,不過退款!

五、培訓時間:2023年7月下旬開始。

六、報名、培訓地點:南京市新街口俞家巷21號建鄴區黨校422室

聯絡人:姚老師、王老師、宋老師、胡老師、潘老師、孫老師

聯絡**:02584202695、138********、158********

qq:1137892348、1048187381、1291354471、1035757881 、1913511035(孫)

另:需要參加2023年二級建造師、小型專案管理師和造價員(原預算員)實操培訓班的學員從即日起可以與我中心聯絡預約報名。

八大員下半年考試時間11月10、11日

造價員第四期零基礎實操班定於7月中旬開課,請需要的學員抓緊時間報名!

二級建造師協議班將於8月開課,欲報從速,二級建造師考試時間10月27-28日

一級建造師第一期將於6月下旬開班,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9月22—23日

交通路線:新街口大洋百貨後面沿石鼓路往西約80公尺南側即俞家巷,巷口是交通銀行,進巷口約30公尺即俞家巷21號。

造價工程師複習

1 建設專案總投資包括固定資產投資 又叫工程造價 和流動資產投資 又叫流動資金 2 固定資產投資包括 裝置工器具購置費 裝置購置費 工器具及生產家具購置費 建築安裝工程費 直接費 間接費 利潤 稅金 工程建設其他費 土地使用費 與專案建設有關的費用 與未來企業生產經營有關的費用 預備費 基本預備費 ...

造價工程師輔導 採暖工程

三 使用者採暖系統 1.採暖系統的組成 室內採暖系統 以熱水採暖系統為例 一般由主立管 水平幹管 支立管 散熱器橫支管 散熱器 排氣裝置 閥門等組成。熱水由入口經總立管 供水幹管,各支立管 散熱器供水支管進入散熱器,放出熱量後經散熱器回水支管 立管 回水幹管流出系統。排氣裝置用於排除系統內的空氣,閥...

造價工程師造價案例分析考點彙總

考點輔導1 通過案例分析主要考查報考人員在綜合掌握前三門科目知識的基礎上,解決下述有關工程造價方面實際問題的能力。一 建設專案財務評價的原理和指標體系 財務評價的靜態 動態方法。二 設計 施工方案的技術經濟分析與比較。三 工程量的計算與審查。採集者退散 四 補充定額的編制與審查。五 投資估算 設計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