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活動方案

2021-09-07 07:52:54 字數 573 閱讀 6457

三、 實現活動目標及獎勵

尋找樂業路,培育樂業觀----與感恩相伴而行,與夥伴同步成長,與校企共享快樂。活動期間專業培訓專案累積開班15期,累計培訓量250人次;內訓專案天天開訓規範化,累計培訓量達到2500人次;訓練專案營銷、運營、儲存均處於新常態。員工從業樂業率達到100%。

尋找價值路,實現價值觀---與顧客相伴而行;與市場同步發展;與校企共享價值。為三千餘食藥從業人員提公升職業技能,樂業在崗服務於民生,實現價值幸福給家人;讓校企員工個人收入「超3進5奔10」,即:超三千,進五千,上萬元。

學校實現當期收支平衡,保本微利。

尋找榮譽路,共享榮譽觀----與成就相伴而行,與團隊同步精英,與校企尊譽共榮。在樂業行銷聯誼活動期間個人有開單獎、增量獎、提成獎;團體有階段達標獎,精英團隊獎、全員圓夢獎(詳情見相關檔案)。

樂業行銷聯誼活動辦公室希望全體將士樹立開拓進取,團結互動的理念,共享資源、融合智慧型,做到校企聯誼往來無縫對接,資訊共享無縫對接,職能協調無縫對接,凝聚整體合力,弘揚共贏精神,為實現廣豐---卓上樂業行銷聯誼活動目標而奮鬥!

廣豐食品藥品職業培訓學校

卓上農業科技股份****

2023年3月8日

聯誼活動方案

青年職工聯誼活動方案 活動主題 領略自然美景提公升自身素質相約幸福人生 主辦單位 煤礦團委 協辦單位 洗煤廠團委 活動目的 社會的發展大大加快了當今青年男女們的生活節奏,也促使他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對戀愛 婚姻也逐漸趨向於較高的品質追求。本次活動以此為基本出發點,通過細緻的活動安排,為參與本...

聯誼活動方案

我們學校 小學 在職教師20我們學校 小學 在職教師16人,全部為中青年教師。他們有積極向上的朝氣,蓬勃發展的銳氣,他們是新時期學校教育教學的中堅力量。為了進一步推進學校校本培訓活動,提高我們學校青年教師的專業化發展,促進課程改革的深入發展,提高廣大青年教師的自身素養,適應新時期教學的需要,我們學校...

聯誼活動方案

聯誼活動策劃書 篇一 協會舞會聯誼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目的 為加強學生之間的交流,提高協作能力,增進同學之間的友誼,密切聯絡師生關係,培養學生良好的興趣愛好,提公升審美能力與品位,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豐富校園生活。二。活動時間 xx年0月0日 三。活動地點 待定。四。主辦單位 大學生創業聯合會。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