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公升小學一級教師述職報告

2021-09-01 13:02:36 字數 871 閱讀 8145

一、基本情況

***,女,生於19xx年7月,專科學歷,20xx年8月參加工作,至今已工作xx年多。20xx年11月由瀘納職改領導組評審通過評定為小學語文二級教師,現受聘小學二級語文教師已滿x年,任職期間業績突出,符合申報一級教師的條件,現申報小學一級教師資格。

二、申報理由

(一)思想品德方面

本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忠誠黨的教育事業,遵紀守法,有強烈的責任感,奉行「學高為師,身正為范」的為師原則。以「教書育人」為己任,不斷改進教育教學的方法,努力提高教學質量,在教書育人這平凡的崗位上默默耕耘,較出色地完成了教育教學任務及其他工作。

(二)工作業績

本人任現職已有8年,這8年來本人一直以實際行動,力求做一名良師益友型的教師,儘管離目標還有一定的差距,但盤點過去8年的業績,卻也是「幾分耕耘幾分收穫」。現將任現職以來的工作業績羅列如下:

20xx年9月至今,一直從事小學語文教育教學工作,其中20xx年9月至20xx年7月擔任所教班級的班主任工作。任現職以來,所從事的語文教育教學工作在年級組中名列前茅,20xx年春期四年級語文獲年級組第一名,20xx年秋期三年級語文獲年級組第一名,20xx年春期四年級語文獲年級組第一名,三次被評為「教學標兵」。

20xx年秋期,指導學生xx參加科技創新大賽的繪畫作品獲區級三等獎;20xx年秋期,兩幅繪畫作品參加教師節展出;20xx年春期,指導xx等多名學生完成的關於「感恩·奮進」的繪畫作品分別獲區級

一、二、三等獎,獲教師組一等獎。20xx年春期,《小學中年級學生起步作文**》**獲國家級、區級一等獎。20xx年春期,指導xx、xx在關於《我讀過的一本書》的演講比賽中,分別獲校級第

一、二名。

20xx年9月、20xx年9月被評為鎮級優秀教師。

20xx年至20xx年年度考核均為合格,20xx年為優秀。

小學一級教師述職報告

2006年的6月我畢業於鹽城師範學院中文系,2007年9月來到鎮江市京口區實驗小學,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小學教師。執教的第一天起,我就要求自己的舉止行為要更加規範,因為從今以後我將為人師表,一言一行都影響著一批人 我所教育物件的未來,我要對他們負責。踏上工作崗位,我擔任三年級的語文老師及班主任。做個班主...

小學一級教師述職報告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彈指一揮間,我已在教師崗位上耕耘了5個春秋。任職期間,在平凡的崗位上,有乙份熱發乙份光,默默耕耘,無私奉獻,憑著高度的責任感和強烈的事業心而努力工作。一 政治思想上與黨保持高度一致。熱愛祖國,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社會主義,熱愛教育事業,能認真貫徹黨和國家的教育方針政策,遵循教育教...

小學一級教師述職報告

xx年的6月我畢業於鹽城師範學院中文系,xx年9月來到鎮江市京口區實驗小學,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小學教師。執教的第一天起,我就要求自己的舉止行為 要更加規範,因為從今以後我將為人師表,一言一行都影響著一批人 我所教 育物件的未來,我要對他們負責。踏上工作崗位,我擔任三年級的語文老師及班主任。做個班主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