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冬季三防自查匯報

2021-08-27 22:48:15 字數 956 閱讀 1870

為了執行豫永駿[2014]××號關於深入開展冬季「三防」工作的決定,按照河南能源和永煤公司《關於做好2023年冬季「三防」工作的通知》(河南能源[2014]866號和永煤控股[2014]490號)檔案精神,生產部(動力)結合我公司實際情況,進行防凍保溫的儲罐、閥門、管線排查,現把排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生產部根據公司檔案要求,組成檢查小組進行機、電、儀系統的排查工作。

組長成員

按照檔案要求組織各車間人員對全公司內的儲罐、閥門、管線進行了全面排查,確保不會出現凍裂現象,共排查出:淨化車間:脫硫分析室一次水管,碳化洗眼器一次水管、合成氨迴圈水過濾器閥門脫碳東冷卻器出口閥, 共4項;尿素車間:

解析塔上部,解析塔緩衝罐 ,v-104氣相出口管線,中壓放空管線,空壓機各儲氣罐出口閥,尿素南消防栓,p-803出口閥共16項;水汽車間:35噸鍋爐md46幫浦出口管線共1項;合成車間:3#6m50壓縮機倒淋閥,上水閥,水幫浦等26項,2#6m50壓縮機7項;1#6m50壓縮機20項,冰機蒸發冷凝器進水閥,無動力氨**放空閥,氣庫釋放氣管線,精煉蒸汽總管,共57項;生活區採曖新上蒸汽管線保溫專案,以上總計78項,費用投資約10萬元。

以上專案均已整改。

並對電儀車間對高壓、中、低壓電纜線接頭進行隱患排查,杜絕線頭祼露,安裝不規範,確保不會因線路問題而引**災事故的發生,另外對各高壓線杆進行了排查確保線桿的穩定可靠,防止冬季結冰,引起短路跳閘,確保冬季「三防」工作順利進行。

2、生產部職責

1、動力部負責冬季「三防」工作的監督檢查,對查出的「三防」隱患進行及時整改落實。

2、負責冬季「三防」工作綜合平衡,負責各項責任和措施的落實。

3、負責供電安全和鍋爐供熱系統正常執行,負責機電裝置的安全運轉。

三、冬季「三防」自查專案。

1、各保溫、保冷管線的防凍工作。

2、各電器、儀表設施的防凍工作。

3、各閥門、管線及裝置洩漏點防漏工作

生產部(動力)

2023年11月20日

冬季三防自查整改報告

冬季三防 自查自檢問題落實整改報告 年 月 日 冬季三防 自查自檢問題落實整改報告 年 月 日 組織各部室人員對各地的進行自查,共查出6條隱患和問題,對所查問題進行整改,且將整改方案和整改時間以書面形式報總公司,現將整改情況匯報如下 1 專案部老化,需更換。整改措施 更換 整改時間 年 月 日 整改...

冬季三防工作匯報

各科隊,根據王煤發 2011 41號檔案精神,在領導組組長劉礦長及各領導成員的指導與帶領下,對冬季三防工作進行落實並進行實施 2011年11月15日,機電科組織各職能科室科長6人對冬季三防工作進行徹底系統的排查。具體所做的工作和排查中發現未完成的或正在施工的情況匯報如下 1 排水 供水 供暖管路鋪設...

2023年冬季三防工作

山煤集團河曲上炭水煤業 冬季 三防 工作安排 冬季即將來臨,為確保本礦安全過冬,做到早安排 早準備 早落實,根據集團排程 關於做好 冬季三防 工作安排 的要求,結合我礦實際情況,現將我礦冬季 三防 部署工作安排如下 一 按照集團 關於做好冬季 三防 工作安排 的要求後,我礦於9月27日在排程室召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