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發言稿

2021-08-22 01:30:15 字數 1060 閱讀 5678

在這春意濃濃的日子裡,學校領導和我們歡聚一堂共慶三八婦女節,充分表現了對女教師的關心,在此,我代表全體女教向在工作上支援、生活上關愛、精神上鼓勵我們的各位領導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向在座的姐妹表示最衷心的祝福,真誠的祝願大家節日快樂、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此時此刻我最想說的是:作為一名女教師,我感到很幸福與自豪。在教育這塊沃土上,我們與男同胞一起並肩耕耘,揮灑汗水,擁有同樣的廣闊天地,擁有同樣的平台盡情施展著才華,建設著美好的家園、校園,共同創造了幸福的生活。

同時,我們還得到了比男同胞更多的關愛與支援。我們會以更大的熱情投身於工作。

作為一名二十一世紀的教師,我覺得首先我們要有獻身教育、甘為人梯的崇高境界,真正熱愛教育事業,以教育為快樂,在平凡的崗位上實現自我。其次,要有熱愛學生、誨人不倦的崇高思想、嚴於律己、為人師表的工作態度。教育是心靈塑造心靈的藝術,為人師表、率先垂範是教師成長道路上孜孜以求的品質。

在課改的今天,我們要學習先進的教學理念和現代教育技術,轉變教育觀念,遵循時代潮流,講究科學方法,以誠摯的熱情去不懈地努力打造我們的課堂。在這點上,孫老師和趙大姐們已率先垂範,我們會虛心學習,積極探索。她們在工作、生活、為人處世等方面樹立了典範,我們會沿著她們的足跡走下去。

選擇了奉獻的人生!熱愛學生,傾注愛心,關心每乙個學生的成長是我們全體女教師的一致追求。女教師的愛不同於一般人的愛,它是一種把全部心靈和才智獻給孩子的真誠

選擇從容的人生!我們不是春蠶,我們的絲永遠圍繞在學生身邊;我們不是蠟燭,我們的光一直指引著學生前進的路程!因為奉獻,所以從容;因為無私,所以從容。

我們是教師,所以必定將自己的生命開採得最充分,我們是教師,所以一定讓自己的人生活得最從容!

選擇追求的人生!知識的海洋無邊無涯,教師就是那海綿,吸收的豐富,釋放才能夠精彩!講課的技巧高深莫測,教師就是那舵手,操作的熟練,駕駛才能夠穩健!

解答的方法千變萬化,教師就是那指標,定位的準確,鑽研才能夠奏效!「當乙個人感覺有高飛的衝動時,決不滿足於在地上爬」,是的。我不斷的追求,因為我的事業是教育。

正如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總之,我們正在以奉獻的精神,自信的言語,從容的姿態,不懈追求的態度,塑造出新時代、新女性的新風采!

三八婦女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姐妹們 大家好!三月春風暖人間,和諧新風遍天凱 在這 三八婦女節 來臨之際,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陽光佔酒業 的員工祝公司的全體姐妹們節日快樂!向各位領導在百忙之中親臨會場致以崇高的敬意!我叫郭娟,是前不久剛剛應聘的一名普通大學生。現在是陽光佔酒業 辦公室的一名幹事。我和許多大學生一樣,懷...

教師三八婦女節發言稿

各位領導 姐妹們,大家辛苦了!在生活中我們身挑兩副重擔,一是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二是擔負相夫教子的重任。要做好這些是很不容易的。先說本職工作,現在的教育對老師的要求可謂高,學歷要高 授課水平要高 會哄學生的水平要高 完成學校的各種要求的能力也要高。所以一開學就有很多同事抱怨壓力大。學歷不高的抓緊進修...

2023年三八婦女節發言稿

三 八婦女節發言稿 各位領導 各位同志 大家好!春回大地,萬物復甦。在春意盎然的季節裡,我們沐浴著和煦的陽光,踏著春天的腳步,迎來了第102個國際婦女節。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同歡度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回首百年,滄海桑田。腐朽的封建禮教如同一幅沉重的枷鎖,使中國古代女性飽受了精神上的折磨和摧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