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廣播稿

2021-09-25 15:09:01 字數 1118 閱讀 9556

同學們,你們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嗯!明天就是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了,是奶奶、姥姥、媽媽、還有全體女老師門的節日。在這裡,紅領巾...

同學們,你們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嗯!明天就是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了,是奶奶、姥姥、媽媽、還有全體女老師門的節日。

在這裡,紅領巾廣播站代表全體同學祝全校所有的女老師和全天下所有的媽媽節日快樂!

是媽媽,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濃濃的愛。自從我們呱呱墜地,媽媽就一直是我們最親最愛的人,知冷知熱,體貼備至當我們還不會用語言表達想法時,媽媽不厭其煩地教我們呀呀學語;當我們還沒有能力保護自己時,媽媽義無反顧地為我們遮風擋雨;當我們自認為已經長大要擺脫她的呵護時,媽媽又用飽含愛意的目光默默地、深情地凝望著我們;當我們開心快樂時,媽媽比我們還高興;當我們傷心難過時,媽媽比我們還憂傷媽媽為我們做得太多太多,卻從來沒有要求我們任何回報!

還有老師,像媽媽一樣關心和愛護著我們。一年年寒來暑往,一天天日公升日落,老師愛的目光時時刻刻關注著我們的成長,老師愛的話語點點滴滴溫暖著我們的心田。我們都會記得老師一遍遍耐心的講解,一次次真心的交流,一聲聲細心的噓寒問暖,他們從早忙到晚,心裡想的、嘴裡念的、眼裡關注的全是我們。

有時候老師也會嚴厲地批評我們,但是我們都能理解您的一片苦心:正因為您深情地愛著我們,惟恐我們做不好人,成不了才,因此必須對我們嚴格要求,也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懂得做人做事的規矩和道理,才能正確地對待學習,才能在德、智、體、美等方面全面發展,成為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成為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成為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成為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我們堅信:

老師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更是無價的!當我們將來成為對國家、對民族、對社會、對他人有用的人的時候,老師必將是和爸爸媽媽一樣為我們高興和驕傲的人!

有人說:世上有兩種情是你永遠也報答不完的,一種是父母對你的愛,一種是老師對你的愛。同學們,面對這博大無私的愛,我們該如何回報媽媽和老師的深恩?

其實,感恩不需要貴重的物品,一杯熱茶,就能消除媽媽的勞累;感恩不需要華麗的詞藻,一聲老師好!的問候,就能讓老師倍感欣慰;學會做人、學會做事,是對媽媽最好的報答;一頁頁工整的作業、一陣陣琅琅的書聲,是向老師最好的感恩!我還要提醒同學們,孝敬父母,尊敬老師是我們每天都應該堅持不懈地去做的。

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一起做乙個尊敬師長、孝順父母的好孩子,讓媽媽和老師感受到每天都是三八節的快樂!

三八婦女節廣播稿

甲 同學們,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嗯!今天就是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了,是奶奶 姥姥 媽媽 還有全體女老師的節日。在這裡,我代表全體同學祝全校所有的女老師和全天下所有的媽媽節日快樂!合 老師,我愛您!媽媽,我愛您!乙 是媽媽,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濃濃的愛。自從我們呱 g 呱 g 落地,媽媽就一直是...

三八婦女節廣播稿

三八婦女節廣播稿甲 是誰把我帶到這個世界?又是誰扶我邁出了第一步?合 是我們的媽媽 我們敬愛的媽媽 甲 是誰賦予了我們無窮的智慧型和無盡的精神財富?合 是我們的身邊可敬的女教師 甲 是誰給予了我們寶貴的生命和無微不至的關懷?合 是我們的奶奶 外婆 乙 在我們犯錯的時候,是她們給我們諄諄的教誨 合 在...

校園廣播稿三八婦女節

學雷鋒校園廣播稿 男 當燦爛的晨曦溫暖著整個校園,採擷一縷陽光,編織成七彩的花環。女 留住一絲清風播撒出希望的明天。男 付出乙份真誠,打 的世界。女 帶走一片笑容,永遠與我們同行。合 成吉思汗鎮中學校園之聲欄目和大家見面啦 女 今天是2016年3月8日星期 我是主持人丁蕊。男 我是主持人xx。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