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的婚禮解說詞

2021-08-20 20:15:01 字數 2154 閱讀 6519

【開幕詞】

美麗的夢境和美麗的詩歌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每個男孩從童年時代便會有乙個夢想,就是長大後娶一位美麗的姑娘做自己的新娘。於是為了這一夢想,他一點一滴吸取知識,增加智慧型,每天都走在充實自己頭腦的路上。

不管風有多猛,雨有多大,他都堅定不移,就是為了有一天能和他的心上人甘苦與共。

每乙個女孩從童年時也都會乙個有夢想,夢想長大以後,會有一位白馬王子陪伴在自己的身旁。下雨了,有人給撐傘;冷了,有人把自己擁入胸懷,讓溫暖在血液中流淌。不管天有多黑,生活有多苦,她都會伴著燈光等候著自己的心上人,讓他安心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有一天,男孩和女孩相遇了,他們都把心交給了對方。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方能換回今生的擦肩而過,那麼又有多少次回眸才能讓他們共同經歷每乙個甜蜜的晚上。男孩說:

我是你今生的依靠,永遠的避風港。女孩說:我要把我的一切都變成我的習慣來珍藏。

是青春的熱血讓他們開始了羞澀的交往,經過了感情糾葛的苦悶與彷徨,經歷了花前月下的美妙時光,他們把兩個人的名字,寫進了心扉,走進了結婚的禮堂。

【少女點燃燭光】

首先,我們有請兩位美麗的少女點燃愛的燭光。

窗外,碧波蕩漾;室內,燭光搖曳。

這是,美輪美奐的婚禮殿堂。

這裡是即將舉行的***先生、***小姐的新婚典禮現場。

【丘位元之箭:追光燈起,新郎上場,射出丘位元之箭,新娘接箭上場】

愛的燭光點燃了,這神聖的婚禮殿堂,走來了一位王子,就是今天的新郎***先生。

他手中的鮮花立刻幻化成丘位元之箭,他向天空射出了神聖的一箭。

一位天使接到了這只箭,慢慢的向王子走來。

【新郎新娘入場】

你們兩位,從銀河的兩端走來,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你們相知了,相戀了,今天終於走到一起了。現在,請把美麗的鮮花獻給美麗的公主,請你們手挽著手共同走向婚禮的舞台。

【婚誓】

這是乙個幸福甜蜜的時刻,英俊的新郎、美麗的新娘請你們互相面對。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愛你有多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千金縱買相如賦,脈脈此情誰訴?尊敬的新郎,請你面對高山大海,面對所有的來賓,真誠的說一句:你是否願意娶***小姐,讓她作為你的妻子,並且一生一世永遠和她相伴嗎?

美麗的新娘,你願意嫁給***先生,一生一世永遠跟隨他,一生一世永遠和他相伴嗎?

【燭光與火焰】

兩聲「我願意」,表明兩位年輕人要永浴愛河、永結同心,現在,請兩位點燃愛的同心燭。

擦亮心的火花,點燃愛的燭光。

看,燭光滿天,幸福滿地。

【許願】

此時此刻,請你們對著燭光許願。

我們對著滿天的星斗許願,天上的仙女都聽得見;

我們對著大海許願,祝願所有的來賓幸福平安!

【信物】

在幸福甜蜜的時刻,請新郎新娘交換一生一世的全部的愛,交換結婚的信物。

新郎新娘請面對面,靜靜的捧起你手中全部的愛,彼此相互的凝視,相互的凝望。美麗的新娘,請把你全部的愛,獻給你鍾愛的新郎;新郎,也把你全部的愛獻給美麗的新娘。哇,一生一世我愛你!

【香檳寶塔】

現在,有請新郎新娘走向愛的香檳塔,去開啟你們愛的源泉。

此時,四手合力,開始傾倒愛的香檳之泉。

這高聳的杯塔,正象徵男人雄厚的力量;

這汩汩的泉水,正如同女人的愛與柔情;

綠水繞著青山轉,新娘和新郎永遠在一起。

【交杯酒】

新郎新娘開始喝交杯酒。交杯酒,酒交杯,人生難得喝一回,喝了這杯酒,好日子紅紅又火火。現在,有請相愛的人挽起愛的臂膀,慢慢飲下這愛的忘情水。

從此以後,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做連理枝;恩愛永久、幸福永久,相伴永久。

【拋花】

新郎新娘將要把小愛化成大愛,要把手中的鮮花獻給在座的各位。

幸福的少男少女們,請你們站成一排,新郎新娘向前三步走,新郎倒數5個數,新娘將手捧花丟擲。拿到花的要為新人送上濃濃的祝福。

【擁抱與火焰】

現在,新郎新娘請走向舞台的**。天使一般美麗的新娘,請你和新郎面對面,默默的閉上你的雙眼,微仰上頜,靜靜的等待著偉大的時刻;

英俊的新郎,請你展開男人雄渾的愛的雙臂,在這幸福甜蜜的時刻,你可以去擁吻你心中的太陽了。

【圓滿禮成】

短暫的婚禮儀式過後,面對一對新人的將是甜蜜的幸福生活,讓我們共同祝福他們,在以後的生活中,愛情甜蜜,事業輝煌。

女士們先生們,現在我宣布***先生、***女士「夢中的婚禮」盛大慶典到此圓滿禮成!讓我們再一次響起全場最熱烈的掌聲護送一對新人走向新的人生旅程。

經典婚禮流程及解說詞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來賓,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下午好!今天是xx年xx月xx日 農曆初x 在這風和日麗,天地之合的喜慶日子裡,我們共同相聚在xx賓館 大酒店 xx廳,隆重慶賀xx先生與xx小姐禧結良緣。各位親朋好友,我叫xx。今天,我十分榮幸地接受新郎新娘的重托,步入這神聖而又莊重的婚禮殿堂為新郎xx...

婚禮四季沙解說詞

走過了春夏秋冬,走過了歲月輪迴,多少份情,多少份愛。今天這一切只為了見證一對新人幸福,浪漫時刻的到來。讓我們用 四季之沙 來開啟你們愛的旅程。請你們共同捧起綠色彩沙,這是春天之沙,它蘊含的是,你們的希望,這希望之沙,會將你們的生活,洗禮的生機勃勃,春意盎然!請你們共同捧起紅色彩沙,它是你們事業的象徵...

解說詞格式

一 解說詞的概念 作用 解說就是解釋說明。解說詞就是結合事物的影象 實物等進行解釋說明的文辭。它通過對事物的準確描述,生動渲染,來感染觀眾或聽眾,使其了解事物的來龍去脈 特徵和意義等,收到宣傳的效果。解說的範圍是比較廣泛的,如影 視 劇的解說,文物佔跡的解說,專題展覽的解說,商品知識的解說,某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