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班主任評語

2021-08-17 20:06:21 字數 4483 閱讀 7773

接再厲,堅定信心,持之以恆,有迎難而上的勇氣,不斷改進學習方法,加強知識的記憶,多練多問,我相信你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班主任:楊雪義 2005.01.28

孫偉偉同學: 你是乙個聰明、文靜的女孩,平時總是沉默寡言,但是在課上老師卻能發現你專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對知識的渴望。你在班裡從不張揚,總是默默無聞的,但這並不影響你在同學們心中的威信。

你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勤於思考,作業本上那工整的字跡,是你文靜開出的花朵。你文靜有餘而活動不足。願你多一些活潑,多一些微笑。

希望你能再接再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班主任:楊雪義 2005.

01.28

同學: 我對你最滿意的是,你能夠理解老師對你的幫助,還能虛心接受老師和家長的批評,正因為這樣,你下半學期的表現不錯,讓老師感到欣慰!你頭腦是聰明的,可學習成績還需提高,如果你的作業又乾淨又工整,批閱時真是賞心悅目。

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上課聽講全神貫注,最大限度地約束自己;努力不懈,把全部精力放在學習上,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取得好成績,老師期待著你!

班主任:楊雪義 2005.01.

28何友天同學: 斯文秀氣的你,寫得一手漂亮的字。你的作業本總是那麼乾乾淨淨,整整齊齊,使老師總是看了一遍又一遍。

「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瞧你,這一學期進步多快!要是你還能在大家面前大聲地講話,那我們就更喜歡你了。

加油吧,你將會是個很有出息的女孩!  班主任:楊雪義 2005.

01.28

何雲龍同學: 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踏實、穩重、有禮貌;在班裡並不顯眼,卻時刻起著模範帶頭作用,給同學們作出表率。能遵守學校紀律,按時上學,你學習較勤奮,課堂上那雙求知的大眼睛總能把老師深深地感動!

你學習上認真努力,不要氣餒,堅持就是勝利,你一定會逐漸縮小差距的。 班主任:楊雪義 2005.

01.28

華翮 你是乙個穩重、可愛的女孩。對歷史課代表工作認真負責,在學習上向你的性格一樣,勤勤懇懇。但潛力還沒能完全發揮出來,使你的成績顯得不太理想。

有志者事盡成,我相信在你的努力下,會迎來成功的。

呂明 默默無聞的你,在期中考試中給了所有人乙個驚喜,第一名的成績是你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老師相信你能將這個優勢保持下去。聰明的你,在學習上能取得第一,在班級工作中肯定不會差。

只要你在這方面多下些心思,給我們另乙個驚喜的日子將不會遠了。

朱然工作積極主動,作為學習委員你很稱職。不需多說,你也能知道老師對你的期望遠不止這些。我希望今後的你一心撲在學習和工作上,帶動全班的同學蒸蒸日上。

吳怡樊 在你的學習和工作中反映出的勤懇、耐勞的品格是每乙個同學應當學習的。英語課代表的工作,令每位老師都欣賞,每位同學無論嘴上說什麼,但心裡都是佩服你的。學習的結果固然重要,但是追求結果的過程亦很幸福。

放下包袱,理性看待考試和成績。只有好的心態,才能創造完美的結果。

吳瓊自開學以來你的工作和學習可以說是取得了雙豐收。你在學習上的進步,是你刻苦努力的結果,為班裡的同學樹立了榜樣。生活委員的工作,不僅鍛鍊了你的工作能力,也樹立了你在同學中的威信。

你還不知道老師心裡是多麼的喜歡你呀!對你而言,真的可以說是:「你辦事我放心」。

吳馥岑人類用勤勞的雙手,創造了我們今天幸福的生活。「天道酬勤」是我們先輩,總結出的至理名言。望你能以此為座右銘,勤奮學習,刻苦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宋雲在乙個13歲女孩的前面,是鋪滿了鮮花的五彩路,幸福生活在等待著你。只要勤奮努力,刻苦學習,你會昂首走進成功的殿堂。

張欣默默地耕耘,定能獲得豐碩的成果。老師相信不愛說話的你,一定在暗地裡刻苦、認真的學習。暫時的成績不理想,並不會影響你的努力。總有一天你會進步的。

張潔活潑開朗、聰明伶俐,班裡的大事小情總能見到你的身影。老師希望今後在學習上多發揮你的聰明才智,使成績有大幅度的提高。

張娟文靜的你在各方面都能嚴格要求自己,不聲不響地做著自己的工作。默默的勞動換來優秀的學習成績及眾人的賞識。今後要發揚優點,再接再勵,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進步。

張曉晨對生物課代表工作的認真負責,學習的刻苦,大家是看在眼裡的。這是你端正的學習態度,優秀品質的展示。我想你知道「滴水穿石」的道理,相信成功在等待著你。

孟慶友踏實認學,自覺遵守紀律。在學習上辛勤的耕作,良好的收成在等待著你。只要你一如既往地學習,厚積薄發,功夫不負有心人。你的學習成績會穩步提高的。

李丹穩重踏實地學習,源於你明確的學習目的。學習知努力,說明你擁有濃厚的學習興趣和強大的學習動力。今後若能再多用些時間在學習上,不斷調整學習方法,定能取得進步。

陳怡默默的學習,點滴的積累。在學習上老師並不擔心你,但對於乙個初中生來講,娛樂嬉戲也是必要的。要是你再學習上加一把勁兒,效果是什麼樣呢?老師期待你的實際行動。

徐博學習知努力,成績優異。對財產委員的工作認真負責,在同學中威望高。能正確理解老師的教育,知錯就改,進步顯著,深得老師的喜愛。

今後要繼續發揚優點,不斷提高學習和工作能力,定能成為一名最優秀的學生。

高媛媛對班長工作的認真負責,要求自己嚴格程度和自覺性,堪稱表率。學習刻苦努力,成績優異。在班內你的作用是不可估量的,望今後再接再勵,調整學習方法,取得更大進步並把咱們班級體帶上一各更高的水平。

李一帆能到校上課,完成日常學習生活工作。老師總不認為你現金的表現能反映你最真實的一面。望你能再家長和學校雙方的幫助下,勤奮學習,展示出最好的一面。

李今梓紀律是學習的保障,聰明的你應當懂得這個道理,也許還知道解決問題的辦法。今後若能嚴格要求自己,以你的智力水平,成績的提高則指日可待。

陳晨對小組長工作認真負責,明確學校及老師的教育目的。但上課吸收率差,工作欠細心。行動是以思想為指導的,想你想做得,做你想過的,查你做過的,改你做錯的,進步是肯定的。

陳瑞萌樂於為集體做貢獻,對班級工作上心,作為一名中學生,學習將是你最好的朋友。願你能克服上課聽講效率差的缺點,刻苦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李占國家庭教育和學校教育配合得當,家長為你的學習操了很多的心,通過年齡的增長,你會體會到家長和老師用心的良苦。望你今後提高課上學習效率,多與老師交流思想,努力學習,提高學習成績,快快長大。

李岩旭思維敏捷,理解力強。成功是百分之二的智慧型和百分之九十八的努力換來得。對知識的落實差,課上不專心聽講,能成功嗎?。望你沿著成功者的足跡,努力學習,克服缺點,邁向成功。

周浩安穩的學習,默默的勞動。這樣的學習態度,使你對知識的落實非常到位。不要著急,學習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只要你刻苦努力,並在今後的學習中注意改進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成績的一天就會不遠了。

周銳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有體育特長。懂得學習的重要性,但是學習基礎差,學習毅力不強。造成上課聽講效果不好,在完成作業方面存在很大的問題。

在今後的學習中,你要刻苦努力,持之以恆,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陶一諾有繪畫特長樂於為集體做貢獻。經過這一段的學習,你應當發現自己身上出現的一些問題。老師相信你的能力,也相信你能夠盡快地轉變過來,成為一名優秀的中學生。

高文繼聰明的你,想過沒有,世界上許多許多的事情都是踏踏實實一步乙個腳印走下來的。如果你能夠刻苦努力的學習,在落實基礎知識方面有明顯的改觀。嚴格按《中學生守則》要求自己,那今後的你定會讓同學們刮目相看。

韓川作為乙個男孩子,內向的性格往往與自強的精神共存。在你今後的學習中,要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自覺完成作業,體會老師的教育,振奮精神,努力學習,真正做到自強、自立、成功。

樊新宇興趣愛好後廣泛,知識面廣,思維敏捷,理解力強,這些都是你的優點,但是聰明的你怎麼忽略了課堂這個學習的主陣地?學習是來不得半點虛假的,靠小聰明永遠也不能獲得成功。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希望你腳踏實地,體會學習的意義,真正成為生活的強者。

劉彬積極參加各項集體活動,能按時到校上課。完成一日的學習生活,團結同學,樂於奉獻。在學習方面主動性不強,缺乏自覺性和毅力。

不能按時完成作業,並有遲到現象。其實你是乙個非常聰明的孩子,相信今後的你會勤奮努力,克服缺點,成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中學生。

1  誠實、文靜是你良好的一面;能積極參加勞動,努力為班級爭取榮譽是你優秀的一面;但學習則是你薄落的一面。老師知道你也很努力學習,所以你缺少是學習的方法,記住好的學習方法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當能也可以向***同學學習,多和她**,你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的。

2  該生聰慧、文靜、熱心助人。人有一定的主見,敢於發表自己的見解。有極強的自尊心和自信心,求知慾強,學習態度端正,專心聽講,作業認真完成,但成績還不大突出,還望今後注意分析自身各方面原因。

多加努力,爭創隹績!另外該生普通話較好曾在年段「五四」朗誦比賽中獲得一等腰三角形獎的好成績!

3  該生在校表現較好,學習認真、態度端正、積極性高,但成績不太理想,望以後要加倍努力。同時還要注意學習的方法,記住好的學習方法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當能也可以向***同學學習多和他**,你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的。

4  該生在校表現較好,能遵守學校紀律,做到不遲到、曠課、上課基本上能專心聽講,作業也能及時完成,但成績一般,望能更刻苦,更努力,爭取更好成績。

5  該生在校與同學各睦相處,尊敬老師,愛護公物,上課認真聽講,作業及時完成,積極參加勞動和各項有益的文娛活動。學習成績一般望今後要加倍努力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

6  該生在校較聽老師的話,團結同學,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自動舉手到黑板上進行練習,學業成績一般,望今後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同時課後也要抓緊些。只要你能做到相信不久以後你的成績會有很大的提高。

初中班主任評語

你活潑 開朗 你又調皮 貪玩。相信這是你我還有爸爸媽媽都心知肚明的。老師想告知你的是?滴水穿石並非由於滴水的氣力大,而是工夫深 成績良好不是天資高,而是學習勤。你的成績好壞,不是頭腦題目,關鍵是你平時努力不夠。你一定聽過愛迪生的故事吧?他小時被以為是個笨孩子,可他歷來不氣餒,勤於動手動腦,靠自己的努...

初中班主任評語集錦

你是乙個守紀 肯學 求上進的學生,為人謹慎,心性坦蕩。沉穩深刻 思維嚴密是你的優點。乙個學期的學習 生活,思想日臻成熟,心理趨於穩定。希望你繼續努力,總結方法,提高效率,日積月累,你一定會達到希望的目標。你很有上進心,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各科基礎知識比較紮實。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

初中班主任評語集錦

你是乙個守紀 肯學 求上進的學生,為人謹慎,心性坦蕩。沉穩深刻 思維嚴密是你的優點。乙個學期的學習 生活,思想日臻成熟,心理趨於穩定。希望你繼續努力,總結方法,提高效率,日積月累,你一定會達到希望的目標。你很有上進心,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各科基礎知識比較紮實。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