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我開始公布風水催桃花的第一種方法

2021-08-01 08:41:20 字數 1899 閱讀 2953

下面我開始公布風水催桃花的第一種方法:生肖旺情緣!

這種方法很簡單,你只要知道自己的生肖便知道桃花位了:

屬狗、馬、虎的人,桃花位在屋子正東

屬蛇、雞、牛的人,桃花位在屋子正南

屬鼠、猴、龍的人,桃花位在屋子正西

屬豬、兔、羊的人,桃花位在屋子正北

光知道桃花位還不行,僅僅完成了第一步,那麼第二步呢,就開始布局了,你在此位置放上乙個花瓶,裡面養上幾根水生植物,即可完成催桃花了。

我到底是怎麼布的局呢?其實很簡單,你只要知道你家房間的朝向即可了。不同的坐向,桃花位是不一樣的。

現在我教給各位如何在家中找出桃花位。八方桃花如下:(以下坐向是指整個房間坐向,並非某間臥室坐向)

坎宅(坐北向南):桃花在正西

震宅(坐東向西):桃花在正北

離宅(坐南向北):桃花在正東

兌宅(坐西向東):桃花在正南

巽宅(坐東南朝西北):同震宅

乾宅(坐西北朝東南):同兌宅

坤宅(坐西南朝東北):同坎宅

艮宅(坐東北朝西南):同坤宅

找出桃花位後,再準備一樣東西,是乙個圓形魚缸,養幾條魚,要放滿水喲!如此,你就慢慢等待異性緣份的到來吧,長不超過3個月,短則僅僅兩周,情緣即來。效果很顯著的。

有的人不禁要問了,上篇講的是以生肖催桃花,這篇又講按房屋坐向來旺桃花,到底用哪個啊?其實這就是風水上的不同派別的用法,這篇是風水高階知識,較上篇略有難度了。從成功的機率來講,還是這種方法更管用些,因為用生肖來催是單從命理學來講的,而這篇是從房子和人的對應關係的角度來定的。

前者能把桃花催出來,但不一定能成最終歸宿,而後者催出桃花後,較易成功。

分清性別,選定方位,這是第一關鍵!然後呢,怎麼布局,是第二法門!戰略上定了,該定戰術了,戰術就是方法,這方法如下:

男找女桃花時:於臥室東南角放上三盆鮮花,一定要鮮豔的啊,不要選老氣凋零的,不然老太太會找上門的。然後,再放上一張自己心目中理想女友的**,比如芙蓉姐姐,楊二車娜姆等等,要全身照,放於中間這盆花前面即可。

女找男桃花時:於臥室西北角放上四隻小木鴨,再放上乙個椰子殼,要真的椰子啊,盡量別獨出新裁!上次就有一位挺有主意,怎麼也買不到椰子,就找了個破籃球,然後在籃球上面粘了一斤棕色狗毛,居然也催出了乙個,外國的,黑膚男友!

現在分幾種情況,給予各位朋友不同的方便風水法門:

一、有桃有花型。即喜歡自己的異性桃花存在,甚至不少,俗話講,自己是香餑餑,根本不怕嫁不出去或討不到老婆。這樣的人應盡快將自己的物件定位,通過風水來篩選出更有利於自己的異性情緣。

方法是,將家中正桃花位即東、南、西、北四正位放置水晶球。但是呢,是東是南是西是北,要參考以前的生肖定位法。

二、有桃無花型。即與異性朋友僅保持性關係,但沒有真情實感,這樣雖然在現今社會很普遍,但不太正常,應將此舉招安。方法:

將房屋的西南角放置乙個瓷瓶,並在裡面放上一半水,然後將此瓶上面蓋上乙個蓋兒。

三、無桃有花型。即異性朋友身邊不少,但就是不來電。應盡快布局以催旺紅鸞。方法是,將東南角布上四隻木鴨子即可。

四、無桃無花型。這型別忒慘,屬於硬催型!因為根本就沒異性緣,這個很費勁,不過,倒也不難。

方法如下:將東南、西北及中宮地上全部布上花瓣,不一定非要粉色的噢,白色照樣可以。如此,可以催出來一位質量較高eq湊合的人。

五、不知桃花型。即,明明身邊有喜歡自己的,卻根本沒看見,這類人屬於呆型,現如今這型別的人吃香。在不知道桃花時,這人啊,往往向積極的方向考慮,不會分心,真正有種無所謂的心態,這樣,自己煩惱少。

但怎麼才能堅持以上這些注意事項呢,方法:將臥室西南角放置一位菩薩法像,勿用開光。

一、無論男女,皆可於家中臥室西北角處放置一盆水生植物,以不超過50cm高為宜。

二、在此植物靠上端的位置系上一條紅綢帶,可繫死扣可繫活扣,這個也看緣份的。

三、若是女性來催男桃花,還需再加上四隻木鴨子,同樣放在西北角植物旁邊。

若是男性催旺女桃花,則尚要在植物旁邊放置一雙女人的**,方可。

房屋缺角是否風水不好,且看下面詳解

缺角的定義 所謂缺角 是指把戶型圖按照九宮格平均分成九份,所缺部分佔到平均份數的三分之二以上才可定義為缺角。缺角的房子風水好嗎?古人選址建宅講究 天圓地方 房子旺主人主要是通過吸收地氣來完成的,方正的房子才符合風水學原理,而缺角的房子帶有缺陷,不能把八卦九宮的磁場能量完全吸收。因此,生旺主人的能力也...

我的暑假,追夢的開始

秋天快到了呢。沒有了汗流浹背的感覺,留在手心的,只有那一絲微涼的感覺,飄啊飄,飄到了唇邊,又霎的,消失了,那麼的神秘,那麼的短暫,沒有人再回想起它。回望著那粉紅色的書包,我不知道,為什麼,心中略帶著傷感。也許,是因為這個書包,再也不能伴隨著我踏著節日般的腳步,通往那神聖的大門了小學。小學,是顆美麗的...

如何清理腸道 很有用,我已經開始做了

如何清除宿便 最近新訪到一種簡便 經濟又有效的清除方法,發給大家,感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試。準備 清腸前一天要吃清淡一點,不要大魚大肉,不吃不易消化的纖維,心情愉悅。準備好一壺開水,大概有六瓶礦泉水的量,放入兩勺鹽 湯勺平平的為一勺 攪拌均勻。十點左右睡覺,上好鬧鐘,定在五點五十,保證第二天早上能起得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