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運輸服務合同 1

2021-07-30 09:16:21 字數 1406 閱讀 8931

7. 乙方必須保證每週6個車供甲方。

第四條包裝要求、種類及收費

1. 甲方貨物必須按各運輸行業有關規定的標準包裝,沒有達到包裝標準的,應根據保證貨物運輸安全的原則由乙方進行二次包裝,否則乙方有權拒絕承運;

2. 需要乙方進行重複包裝的貨物,包裝種類由甲方指定;

3. 包裝收費:按照雙方商定的標準**計算;

4. 乙方在甲方結算費用時,乙方必須提供正式貨運發票、及公司運單,以便甲方財務結帳;

5. 乙方在取貨的同時,嚴格檢查貨物外包裝,如數量及核對貨票無異議,簽字提貨,在貨物出庫後所造成的破損及丟失,由乙方按貨物的全額進行賠償。

6. 乙方應作到當月發貨,次月5日前提供甲方回單,完整無誤的前提下甲方需在10日前結清上月運費。

第五條保險和理賠

1. 甲方對所發貨物投保商業保險。

2. 如甲方貨物在運輸過程中,發生丟失,貨損現象,其處理原則為:

2-1 甲方投保商業保險的物品,由乙方負責向保險公司進行索賠,在保險公司理賠之前,乙方可代保險公司先行向甲方支付賠償金;

2-2 如甲方沒有投保商業險,發生非乙方責任造成的貨損或或丟失,乙方有義務協助甲方向相關部門及人員索取證明材料及損失賠償;

2-3 如甲方沒有投保商業險,發生由乙方責任造成的貨損或丟失,乙方有責任按照貨物的實際損失進行賠償,同時嚴格參照各行業運輸法規執行;

2-4 如遇理賠事件發生,甲方應整理出到站及相關部門提供的書面證明材料,並向乙方提出書面申請;

3. 屬於易碎品。如果外包裝無破損但產品損壞,經雙方調查原因,如因裝卸造成損壞,由乙方賠償損失;如不因裝卸造成損壞,則與乙方無關。

第六條違約責任

1. 如出現違約責任,甲、乙雙方依照雙方約定協商解決。

2. 甲方如發運國家明令禁止的危險品、禁運品,出現貨損或其他重大問題,甲方需負全部責任;

3. 如甲方提供的到貨資訊不準確時,雙方協商解決。

4. 如果乙方提供的到達資訊不準確、不及時,雙方協商解決。

第七條爭議解決方式

如雙方在合作中產生爭議,應本著友好協商的態度進行解決,如協商未果時,可通過經濟仲裁委員會或人民法院進行解決。

第八條附件

甲、乙雙方在合作中往來書面檔案、委託書及另行協商的有關檔案一併成為本合同的附件,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九條合同的期限、變更有解除

1. 本合同壹式貳份,自雙方共同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暫定壹年。

即自年月日到年月日止。

2. 任何一方無權單獨變更合同條款。如任何一方未經對方同意擅自變更合同內容,則需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3. 本合同期滿後,如雙方需繼續合作,將別行協商解決。

甲方單位(簽章乙方單位(簽章):

聯絡人聯絡人:

聯絡**聯絡**:

開戶銀行開戶銀行:

帳號帳號:

郵編郵編:

簽定日期年月日

貨物運輸合同

三 運費結算 運費按照廈門200元 噸 安溪210元 噸 成都550元 噸 重慶520元 噸的運價支付給乙方,計費噸位以紅塔仁恆和華豐紙業的出庫磅碼單的噸位為付費噸位。四 其它約定 1.乙方車輛必須加入貨物保險 保單存在甲方,需交保險公司公司轉受證明 貨物險入保額不得低於20萬元,其保費由乙方承擔 ...

貨物運輸合同

合同簽訂地 託運人 以下簡稱甲方 住所地 郵編 聯絡 傳真 承運人 以下簡稱乙方 住所地 郵編 聯絡 傳真 依據我國法律法規有關規定,為了適應市場的需要,謀求共同發展,甲乙雙方本著平等 互利 自願 誠實信用的原則,經協商一致,特訂立本合同條款以資雙方共同遵守執行。第一條託運人宣告 1.1 託運方確認...

貨物運輸合同

本合同由下列雙方於 年 月 日在簽署。甲方 託運方 乙方 承運方 根據 合同法 及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甲 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經過充分協商,為共同做好貨物運輸工作 明確雙方的權利義務關係,特訂立本合同,以供雙方共同遵守。第一條業務範圍及車輛規格 1.1 合同有效期內,甲方需要運輸的貨物,可委託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