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職諾廉報告穆

2021-07-26 07:27:46 字數 638 閱讀 7189

[, , , , , , , , , , ]

[, ]

[, , , , , , , , ]

1、認真開展黨的組織生活,提高組織生活會的質量。認真按照三會一課的標準召開會議,支部黨員大會每季度至少召開一次,黨小組會一般應每月召開一次,並做到規範化、制度化。保障黨員民主權利,積極推進黨務公開。

2、認真做好黨員的民主評議工作。

通過民主評議黨員,提高黨員素質,增強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提高黨員在群眾中的帶頭作用。對黨員進行民主評議,按照劍壩高爐五七三個支部進行評議民主評議黨員每年年終進行評議。

3、做好發展黨員工作

今年我們力爭轉正5個黨員,轉預備黨員3個,發展積極分子15個。加強對入黨積極分子培養教育,不斷擴大入黨積極分子隊伍。

1、做到收有憑、支有據。認真填好各類報表,統一村民委員會的收支及經濟活動情況,建立健全帳薄。 [, , , ]實行民主理財。

每月定期對財務帳目進行清理審查,並將結果進行公示公布,接受全體村民監督。

四、其他工作的:

1,、認真按時完成養老保險和新型合作醫療費用的收取。

2、積極配合計畫生育工作,按時完成社會撫養費的徵收。

3、認真聽取領導的安排和部署,以便開展各項工作。

承諾人:穆仕開

2023年2月23日

文光梅教師諾職諾廉報告

3 家教結合 經常保持與學生家長聯絡,使學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有機地結合起來,本學期,力爭把所有的家長走訪一次,甚至多次。4 培養班級幹部 及時召開班幹部會議,針對他們在工作中出現的問題,教給他們工作方法,使他們明確自己的職責,指出他們的優缺點和今後努力工作的方向。5 重視關懷教育 要關心學生的生活,及...

2023年教師諾職諾廉發言稿

也許有人嗤鼻而笑,再怎麼用心,這些學生幾年以後是否會記得我們還不一定呢,有必要為他們付出那麼多,有必要在乎那麼多嗎?請閉上眼睛想一想,當你腦海中浮現那些學生的笑臉時你是否會淺淺一笑呢,那麼一切都是值得的。學生從教師那兒得到的是理想,而教師從學生那兒得到的應該充實和尊重。我並不認為作為教師就必須要堅守...

2023年諾職諾廉承諾書譚先碧

4 雙親工作 全面關心愛護每乙個學生,開學初摸清本班學生中的學困生 貧困生 留守兒童基本情況,制定幫扶措施 搭建交流平台,然後通過定期與不定期的調查 家訪 與學生交談等方式,進一步了解學生家庭情況 思想動態,及時發現學生學習與生活中存在的困難,認真落實 雙親 工作,爭做學生的良師益友。5 其它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