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婚禮開場詞及婚禮流程

2021-07-24 07:06:25 字數 1892 閱讀 1087

1、開場:尊敬的各位來賓,大家好,今天我們在****酒店隆重舉行天生一對婚禮慶典頒獎現場,我是今天頒獎禮的主持人***。在今天的頒獎禮上,獎頒出「天生一對」的全部獎項,來自cctv、btv、美聯社、路透社、鳳凰衛視、**國際新聞頻道等多家**的記者朋友——都沒有來。

但是在今天的現場我們看到來了更尊貴的嘉賓和朋友們,有選手的家人、粉絲和親友團,這樣,我們不管是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都用一陣掌聲作為我們彼此的問候和最好的祝福。

2、現在我們首先請上男女兩方評審團代表,

掌聲有請男方評審團代表—***先生、***女士 (新郎父母)

掌聲有請女方評審團代表—***先生、***女士 (新娘父母)

3、現在我們就開始頒發今天頒獎禮第乙個獎項——最佳男主角獎。兩方評審團經過海選,最終各有5位選手入圍,現在我們公布最佳男主角獎項入圍名單,請看大螢幕:

第一位候選者:

★朗朗:鋼琴家朗朗, 23歲的他受美國**布希邀請在白宮舉行專場演奏會,他也成為國際**都在競相邀請一位鋼琴家。

★劉翔:飛人劉翔, 2023年雅典奧運會110公尺欄冠軍,成為中華民族的驕傲。

★郭德鋼:非著名相聲演員,天津人,出生日期不詳,主要是因為我沒有查到啊,草根藝人,深受京津相聲迷喜愛。

★cgx:春節開始很紅,據說很多支援他的網友們在那段日子天天晚上都會守候在電腦前等候他新的訊息,現在已經告別香港娛樂圈。就算中獎,找他都難啊。

★xx(新郎):這個最不陌生了,今天到場的嘉賓中幾乎有一半是他的親友團和fans。

4、現在請女方評審團代表上台宣布最佳男主角獲獎者,有請——***先生、***女士

5、有請新郎登台領獎

6、新郎獲獎感言(頒發獎品為捧花)

7、現在我們來看一下最佳女主角入圍人員名單:

第一位候選者:

★阿嬌:著名二人女生組合twins中的一員,最近也挺鬧心,一句經典語錄:「我很傻很天真」

★李宇春:05年成為中國流行樂壇最火的人,雙魚座,據說這個星座的女孩子最溫柔,但看她較為中性的外表,溫不溫柔,呵呵,不好說~

★湯唯:李安老師的色戒讓她一下成名,而且獲得了很多獎項,但是也正是因為色界,他代言的廣告被廣電總局**。想見她也是不容易啊。

★郭晶晶:著名中國跳水運動員,2023年雅典奧運會獲得金牌,不過近來頻繁進入娛樂圈發展,不知道這樣的轉行對她來講會怎樣啊~

★xx(新娘):經常活躍在大家身邊,在場的諸位對她的熟悉程度遠勝於我,在這裡就不多介紹了~

8、下面就請男方評審團代表上台公布最佳女主角獲獎者,有請——***先生、***士(試音碟)

9、下面有請最佳女主角的獲獎者xx入場(新郎走**去在花廳處給新娘獻花)

第一段(1)共同步入儀式曲

(2)婚禮誓言

(3)交換信物

(4)手印泥

(5)擁吻新娘

(6)證婚人致辭

10、下面我們要公布今天的第三個獎項——幸福見證獎

(1)請新人切開象徵愛情甜蜜的蛋糕

(2)點燭台

(3)倒香檳

(4)交杯酒

(5)抽絲帶

(6)新人退場

11、頒發終身成就獎(2號**) ——雙方父親講話

寬大柔軟的紅地毯,被兩側的燈光照得明豔四射,紅毯那頭,新人含笑迎賓,新人背後,是一幅碩大的卷軸。兩位攝影師把鏡頭聚焦著每位來賓。與此同時,攝像機攝錄的影像在婚宴現場的投影螢幕上現時直播。

已入座的嘉賓隨時能看到迎賓區的情況。

嘉賓向新人道賀後,可在卷軸上留言祝福,也可與新人拍快照,然後貼在卷軸上。婚宴舉行至半,可通過在大螢幕上回放走紅毯的場景,並依據嘉賓表現頒發不同獎項,如最佳著裝獎、最落落大方獎、最上鏡獎、最可愛獎、最熱情獎、最尷尬獎等等,獲獎嘉賓可逐個上台領獎,也可現場表演節目助興。最後新人頒發「終身成就獎」,全場燈光聚焦雙方父母身上,請父母上台,新人送上精心準備的禮物。

適合人群:想過一把明星癮的新人注意事項:不適合賓客過多的婚宴,免得評委挑花了眼。

婚禮流程及主持詞

一 甲 暖場二 一 甲 暖場 二 婚禮開始 幕後 甲 總有一種感動讓我們忘記了行走。總有一種花開讓我們忘記了歸途。總有一種背影讓我們忘記了自己。總有一種愛情讓我們淚灑心懷!滾滾紅塵中我打撈著你前世的思念,誦讀著你滾燙的詩篇。那一次次的祈禱,不問清來世,只為與你途中相遇。公元2013年5月5日,一段曠...

婚禮流程及主持詞

婚禮各項中的主持詞 賀詞 致詞 答謝詞在對應樓層一一展示 一 婚禮第一項 新人登場鳴炮奏樂 二 婚禮第二項 拜天地 三 婚禮第三項 拜高堂 四 婚禮第四項 拜謝娘家人 五 婚禮第五項 答謝大紅娘 六 婚禮第六項 向來賓行新婚大禮 七 婚禮第七項 夫妻對拜 八 婚禮第八項 宣讀結婚誓言 九 婚禮第九項...

婚禮流程及主持詞

一 甲 暖場二 一 甲 暖場 二 婚禮開始 幕後 甲 總有一種感動讓我們忘記了行走。總有一種花開讓我們忘記了歸途。總有一種背影讓我們忘記了自己。總有一種愛情讓我們淚灑心懷!滾滾紅塵中我打撈著你前世的思念,誦讀著你滾燙的詩篇。那一次次的祈禱,不問清來世,只為與你途中相遇。公元2013年5月5日,一段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