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村黨 總 支部督查材料通知

2021-07-17 04:39:32 字數 1161 閱讀 6256

2023年村黨(總)支部督查材料目錄表 1.「農村黨員大培訓」活動:培訓簽到冊、培訓記錄、培訓材料(自存乙份,交鄉組委辦乙份) 2.

4.「農家課堂」培訓:培訓簽到冊、培訓記錄、培訓材料(自存乙份,交組委辦乙份)每年每個點至少4次 5.

黨員遠端教育工作:(1)做到站設施完好,制度完善,專人負責。(2)制度上牆;(3)做好學用記錄黨員**電教片每季度1次以上,在職黨員**率達100%。

6.設立黨務、村務公開欄。(張貼村兩委成員相片,註明分工、值班時間) 7.

黨員發展工作:2023年積極份子名冊(一式兩份,交組委辦乙份)、預備黨員材料(入黨自願書、積極份子培養表和政審表、團員推優育苗表、 申請人書、轉正申請、思想匯報),每個支部需有每年的發展黨員培養計畫,每村至少每年發展1名以上黨員。 8.

「四議兩公開」工作:會議記錄、簽到、公示(分黨支部、村兩委、黨員大會、村民代表大會四個型別做,每個型別至少1次);其中領導機構、工作方案、規章制度等材料需存檔並上牆,各村推行「四議兩公開」工作法決定重大村情、村務需達到4次以上。 9.

黨員管理工作:1、流動黨員管理工作:建立有流動黨員名冊表、聯絡**、流出時間、流出地點。

2、困難黨員管理工作:各支部建有本支部困難黨員名冊。3、黨費收繳工作:

黨費收支賬目完善,專人負責黨費收繳工作。

10.黨員(村委幹部)廉政建設:有相關學習記錄一次以上,有學習材料 11.

(一式兩份,交組委辦乙份) 13. 黨總(支)部班子成員會議:記錄(半年一次,以分片領導、掛村組組長為授課人)、簽到冊 14.

「三會一課」制度和建立班子議事制度:會議記錄、簽到(黨員大會、支委會、黨小組會,黨課)(備註:黨員大會一般每季度一次,支委會一般每月一次,黨小組會一般每月一次,黨課一般每季度一次。

黨支部要對「三會一課」作出統籌安排,拿出全年活動計畫,固定黨員活動日,確保黨員每月至少參加一次組織活動。每次活動要準備充分,主題明確,記錄詳細) 15. 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

支部召開民主生活會申請、理論學習材料、支部委員發言稿、會議記錄、簽到冊、群眾黨員群眾反映的熱點難點問題、支部存在問題、個人存在問題(一式兩份,交組委辦乙份) 16. 民主評議黨員制度材料 17.抓好村級檔案管理建設,明確分管領導、檔案員職責,制定檔案規章制度,檔案材料齊全完整並規範整理,檔案裝具標準,檔案保管符合「三鐵、八防」要求。

村黨總支部工作報告

xx村黨總支部工作報告精選 xx年xx村在鎮黨委 鎮 的正確領導下,村黨支部 村委認真貫徹科學發展觀,以黨的xx大精神為指引,堅持 重點工作求突破 中心工作抓主動,常規工作講實效 的工作方針,對照年初制訂的各項目標和任務,經過支部共同努力,同心同德真抓實幹,促進了全村各方面協調發展,回顧一年來所做的...

樑子溝村黨總支部整改落實方案

樑子溝村黨 總 支部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 活動整改落實措施 討論稿 市委學習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整改落實階段是鞏固和擴大學習調研 分析檢查工作成果,集中解決問題 健全體制機制的重要階段。我村按照市委 鄉黨委關於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的安排部署,經過集中學習調研 廣泛徵求意見 召開專題組織生活會 形...

村黨總支先進事蹟材料

北城街道xx村總人口 x人,轄有x個自然村,xx個村民組,主要以傳統農業為主。xx村設黨總支部乙個,下設xx個支部,現有黨員xx7名,其中女性黨員xx名。近年來,黨總支部緊貼農村工作實際,與時俱進 積極進取 認真履職,較好地發揮了黨總支的戰鬥堡壘作用 表現了黨總支的凝聚力和戰鬥力,切切實實地在新農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