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承英語與PEP的區別及優勢

2021-07-04 01:23:07 字數 1206 閱讀 8548

楊秋玲 2009-12-15

一、馬承英語與pep的聯絡:

1、直呼英語在內容上與三年級內容基本相似。

2、馬承一級針對

三、四年級。

3、馬承二級針對

五、六年級。

4、語音過關針對

三、四、

五、六年級。

5、小公升初課本對

三、四、

五、六年級作了乙個詳細的講解。

二、馬承英語與pep的區別:

馬承英語詞彙、語法、課文比較系統化,簡單易學、清晰、一目了然;而pep比較籠統化,不易掌握。

三、馬承英語的優勢:

1、直呼英語:直呼英語是淡化字母,繞行音標,初學時只學20個子音字(qq除外)及4個字母組合(ck, sh , ch , th)的發音,和5個母音字母的短音。其中有20個字母與漢語拼音的字母相似,通過與漢語拼音對比,20分鐘就可以學會。

這樣就給孩子乙個心理的暗示,也就是英語比漢語還好學。

2、英語語音過關:本套教材用掐頭法、去尾法,與漢語拼音對比法把子音音標基本掌握。「費時較多,收效較慢」的原因之一就是英語入門階段沒有搞好。

我們可以設想,學生在不會讀單詞的情況下,去記單詞,在不會讀句子的情況下,說英語,在不熟悉歌詞的情況下,唱英語歌曲,玩英語遊戲,這樣怎能學好?而英語語音過關就能輕而易舉地把音標學會並掌握。

例:dad has bag cat hat這組單詞的共同特徵都是「元輔」結構的詞,都有共同字母「a」,在閉音節中均讀/ /.然後由詞到句。

dad has a bag.

a cat has a hat.

利用這樣的方法學會其它音標的讀法。

3、小學一級:本套教材涵蓋了小學

三、四年級的全部內容,同時採用了聯想記憶法、邏輯思維編碼記憶法、集中記單詞,其次將語法形成**化、公式化,簡單易懂容易記,在對話和閱讀中不斷強化,著眼於用而不是單獨變化語法知識。

4、新課標2級:本套教材濃縮了小學

五、六年級要學的教學內容。由於學生掌握了科學的學習方法,形成了語音、詞彙、會話、閱讀的迴圈,學生的口語表達能力和閱讀能力大大提高,為初中英語語法、閱讀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5、小公升初教材:

⑴、切實打好語音基礎(英語初學者)複習鞏固語音知識。

⑵、系統學習小學階段應該掌握的幾大語法知識,名詞單複數,頻度副詞的用法。there be句型,形容詞比較級、最高端。常用的小學階段的四種時態(一般現在時、一般過去時、現在進行時、一般將來時)

數碼印刷與傳統印刷的區別與優勢

數碼短版印刷的應用領域 商務印刷 高品質的印品是加強企業與使用者之間進行溝通 改善企業形象的重要手段,許多原本不受重視的細節,如 時效性印品 產品說明書 使用者培訓手冊 等,現已成為體現產品品質,提高客戶滿意度,進而提高企業競爭力的重要因素。他們通過專業的數碼短版印刷服務機構來滿足自身對各種檔案處理...

關於賽馬馬匹與普通馬的區別

窗體底端 窗體頂端 窗體底端 窗體頂端 窗體底端 窗體頂端 窗體底端 鐵血社群 現時的競賽馬,全部都是純血馬 或叫純種馬 純血馬最早是十七世紀在英格蘭由阿拉伯馬 西班牙馬 加洛韋馬雜交繁殖得來的。一般體高1.50公尺 1.70公尺,結構勻稱,外表漂亮。因該品種馬匹爆發力強,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馬種,且...

英語二與英語一的區別

1 語法 我們英語二規定了總共有八個語法點,具體的語法點是要考的。只要把這八點做到了,基本上就沒問題了。首先第乙個就是名詞 代詞它的用法,數和格,就是可數不可數,這種會考。第二個是形容詞。第三個是動詞,動詞包括時態 語態,時態就是常見的,比如一般現在 一般將來這樣子的過去時,語態就是主動和被動。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