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年組運動員廣播稿

2021-06-07 23:33:54 字數 991 閱讀 3532

1) 抖擻精神奔賽場,雄姿華髮耀朝陽;

老驥伏櫪拼餘勇,笑逐顏開展安祥;

年過花甲不服老,優勝童真逞輕狂。

2)當我們在為青春喝彩的時候,有一群可愛的人,他們默默地競技,不為鮮花,也不為掌聲,他們只為了弘揚和展示真正的體育精神。他們的精神值得我們敬佩,他們的行動更該讓我們感動!他們就是我們公司的瑰寶!

前輩們加油!

3)金秋十月,丹桂飄香!賽場上,看到了您青春鏗鏘的步伐,感受到您躍動著年輕的心跳;也許身體並不算強壯,也許英姿稍遜颯爽,可您的魅力絲毫未減,因為您的身體上刻著青春的烙印與活力的標誌。為您加油,為你喝彩!

4)天如幕,日如初,運動場內生龍活虎!歲月的年輪刻在臉上抹不掉,青春的律動仍可伴隨著心跳;心理年齡自己最知曉,積極上進是「永遠年輕」的寫照。

5)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操場上,除馳騁著朝氣的年輕人外,還有可敬可愛的老年寶貝們!在崗位上,他們教授我們技能和做人;在綠蔭場上,他們以自己的行動,為我們樹立榜樣!

鬢角已有白髮,皺紋已上眼角,但這些都無法阻擋他們年輕的心,拼搏屬於每個年輕的心房!

託網球倒走:

1)今天的你們英姿颯爽,今天的你們朝氣蓬勃,今天的你們一馬當先,拿起你們的球拍,托穩網球,堅定不移地向著終點邁進吧,勝利是屬於你們的!掌聲就在前方!

2)運動會上凱歌奏,金風縷縷暖胸口,託網球,喜心頭,健步如飛精神抖。

年過半百不服老,託球賽中有勁頭,力爭上游敢拼搏,不愧革命老黃牛。

門球打準:

1)前方的洞口就是你的標,拿起手中的球桿,沉著冷靜,毫不猶豫的衝著目標豪邁一揮吧,成功就是屬於你的!

2)漸濃的銀髮是你智慧型的象徵,經歷過風雨的身軀裡裝著一顆年輕的心。美麗的弧線譜寫著人生的樂章,有力得擊球撞出生命的榮光。你的心態豁達,你的動作優雅,這是真正的厚積薄發。

加油,老前輩!

羽毛球擲遠:

1)秋風習習,天氣漸涼,然而今天敬愛的老年朋友們的秋更加迷人,不是因為它的秋高氣爽、明媚陽光,而是因為你們今天倍加的精神氣爽。就連手中的羽毛球也和你們比著輕盈,向更遠的方向飛去加油吧,英雄們!

致運動員廣播稿

致60公尺運動員 槍聲伴你踏上征程,你昂著自信的頭,帶著必勝的信念,衝去,奔去。那一刻時光彷彿都為你停住,你的勇氣振動了一切,震撼了每乙個人的心靈。終點。你贏了。雖然只是那短短的十幾秒,但你在我們心中留下了永恆。致60公尺運動員 雖然你們在場上的時間很短暫,但你們的身影依然停留在人們的腦海裡,因為你...

廣播稿致跳高運動員廣播稿

篇一 致跳高運動員 左手遮不住汗水 右手遮不住太陽 滿場的眼睛 是滿場的渴望。跨出的腳踩在雲層 飛躍的心兒在沸騰 輕捷如燕 威猛如鷹 歡樂揚起了臂膀 沉浸在反覆輪迴的場面中 汗水淌過,淚水泡過 在太陽下發出光芒。篇二 致跳高者 一根竹竿,決定了你的命運。是喜是悲,全在一瞬間。你矯健的身軀,像一顆流星...

致跳繩運動員廣播稿

跳繩比賽又來到,運動健兒比 三跳 奮力拼搏爭第一,拿了冠軍多自豪。發令槍,嘭 聲響,運動健兒立即跳。鉚 m o 足力氣奪桂冠,五彩小繩手中搖。裁判員,真辛勞,比賽結束把鑼敲。幫助選手算成績,幕後英雄品質好。2.瑟瑟寒冷初冬到,運動場上真熱鬧,運動員們奮力跳,為班爭光多驕傲!比賽場上彩旗飄,裁判老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