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載終端安裝 使用維護制度

2021-06-07 17:04:47 字數 715 閱讀 4930

gps終端安裝、使用及維護制度

一、公司職責

1、教育職工樹立「安全第一」思想,使駕乘人員認識道路運輸gps監控管理對於運輸安全生產的重要性,自覺接受企業的管控。

2、認真執行gps安全監控各項規章制度、監管職責,建立健全gps道路運輸監控,做好資料的收集、整理、歸檔。

3、使用道路運輸車輛上安裝的衛星定位裝置符合以下標準要求:

(一)《道路運輸車輛衛星定位系統車載終端技術要求》

(二)《道路運輸車輛衛星定位系統終端通訊協議及資料格式》

(三)《汽車行駛記錄儀》

4、定期對本企業的道路運輸gps監控情況組織檢查,召開安全生產工作會,總結經驗,尋找差距,對違反gps管理的,要按相關規定進行處理。

5、車載gps終端出現故障時及時彙總登記,聯絡gps運營商進行更換或維修,確保車輛監控的暢通。

二、駕駛員職責

1、確保gps車載終端處於開機狀態,嚴禁人為破壞車載終端,嚴禁私自拆除、改變或改裝車載終端結構。車載終端不能正常工作時應及時向公司反映,進行更換或維護。

2、嚴禁惡意手動報警,擾亂平台正常工作,保持終端資訊暢通。

3、嚴禁惡意遮蔽或干擾車載gps終端訊號,致使車輛無法監控。

4、嚴禁車輛終端不**時,營運車輛。待車載終端工作正常後方可恢復營運。

5、遵守各項行車安全制度和運營規定,對監控平台提醒的違章行為應及時予以糾正。

三木運輸****

2023年8月21日

車載終端安裝 使用及維護制度

昭交集團客旅分公司車載終端安裝 使用及維護制度 為確保我公司gps監控平台建設 維護及管理 車載終端安裝 使用的資訊傳輸暢通,實現gps監控平台對車輛動態實施有效監控,根據 道路運輸企業安全管理辦法 交通運輸部 公安部 監管總局令2014年第5號 和 監管總局 交通運輸部 公安部關於在道路運輸行業深...

電能採集終端安裝執行維護管理辦法

第一章總則 電能採集終端裝置事電能採集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在系統中承擔者上傳資料等重要功能。為做好電能採集終端的執行維護,及時發現和消除缺陷 故障,保證電能採集終端裝置的可靠執行,規範本系統涉及的各部門職責,特制定本辦法。第二章各部門職責 2.1計量中心 2.1.1 負責供電局管轄的公變檯區 專變檯...

風機的安裝,使用,維護和保養

一.風機的安裝與使用 首先拆箱檢查風機各部在運輸中有否變形或損壞,若有此情形,應待檢修校正後方可正式安裝使用。1.開啟接線盒,接通電源度運轉 空載 葉輪旋轉方向與銘牌箭頭相同,風機外殼需接地,並觀察其有否碰殼,若有此情形,應立即予以調整。2.風機接線法蘭應接帆布或其他軟性接管,以利於風機與管道的隔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