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註冊廣告公司多少錢

2021-06-05 21:23:16 字數 1048 閱讀 5394

引言:俗話說,「酒香不怕巷子深」,然而作為國際大都市的上海,外國品牌搶灘登陸,國內品牌攻城略地,市場競爭日益激烈,沒有好的宣傳手段,「酒香也怕巷子深」。三等企業做產品,二等企業做品牌,一流企業做文化。

企業僅有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是不夠的,只有依賴良好的廣告宣傳,才能形成自己的品牌並使其豐滿起來,從而在波詭雲譎的商海中永立潮頭。因此,廣告公司的重要性日益便凸顯。

如果您想在如此火爆的廣告市場大顯身手,註冊乙個正規的廣告公司是不可或缺的,萬事開頭難,就讓我們的專家給您解讀如何註冊廣告公司這一難題吧!

一、註冊廣告公司命名標準

同行業間名稱不能重複,命名標準為:上海(地區名)+某某(字型大小)+**(行業名)+****(公司型別), 如果名稱需冠以「中國」的,須經中國國家工商局批准。名稱標準如:

上海xx投資****。

二、註冊廣告公司經營範圍

一般業務包含設計、製作、發布、**各類廣告,文化傳播,**設計製作,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商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禮儀服務,投資諮詢等。

三、所需材料

1、擬定公司名稱(2-10個)、經營範圍;

2、擬定公司註冊資本、投資人比例;

3、法人和股東的身份證影印件;

4、公司註冊位址的產權證影印件及租賃協議原件;

5、公司章程及股東會決議。

註冊流程各個步驟所涉及到的預備資料很多,如果您對這方面不清楚,請致電我司,讓專家為您一一解答。

四、註冊公司流程及時間

廣告公司一般是沒有特殊審批的,流程如下:

1、工商局查名,發放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約5個工作日)

2、聯絡刻章社刻章,(約1個工作日)

3、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約10個工作日)

4、銀行開基本戶,企業必須擁有自已的基本帳戶才能進行合法運營。(約10個工作日)

5、開設納稅專戶,購***開業,這樣您的企業就進入實際公司經營階段。

備註:以上過程作為一般性公司註冊的統一過程,可能無法解決您的某些特殊情況和實際問題,如果您經營的廣告公司有特殊的經營專案需要特殊審批,一定要及時申請辦理哦!任何疑問請致電我司,讓專家團隊為您排憂解難吧。

個人註冊歐盟商標多少錢

一 個人註冊歐盟商標多少錢?1 個人商標註冊申請官方費用 1 歐盟商標註冊申請的個人商標是通過 申請的第一項歐盟商標類別為850歐元 2 歐盟商標註冊申請的個人商標是通過紙質申請的第一項歐盟商標類別為1000歐元 3 歐盟商標註冊申請的個人商標是通過 申請或則紙質申請的第二項歐盟商標類別需要增加支付...

香港公司零申報多少錢

香港公司零申報詳情 報稅方式 根據在香港有無經營,可分兩種方式進行報稅 a.做帳報稅 b.零申報。現對零申報做介紹 零申報1 零申報的概念 若在乙個財政年度內,公司在香港無經營,則該年就可向 申請零報稅,意即無營業,申請免於做帳 核數和繳納稅款。香港有無經營的判定條件 三種情況符合一種就可視為在香港...

廣州交通廣播廣告多少錢

廣州交通廣播廣告多少錢,創意有我,滿意由您。廣州電台領導班子成員有6人,台內設有辦公室 黨委辦公室 紀檢監察室 總編室 新聞部 新聞資訊廣播編輯部 金曲 廣播編輯部 經濟交通廣播編輯部 青少年廣播編輯部 廣告部 技術部 發射部 財務部 經營部 物業管理部 工會共16個部門。我是廣告部小吳,tel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