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圖面試高分學員心得體會一對一訪談錄

2021-05-08 14:10:15 字數 1028 閱讀 7800

華圖面試高分學員心得體會一對一訪談錄一對一訪談錄:

您好!魏榕同學,恭喜你在這次省考面試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看得出你也因此很自豪,露出了滿臉的笑容和自信,我們希望你能把自己的一些成功經驗、心得體會能與我們及華圖夢想一舉成「公」的其他成員們共同分享,您看可以嗎?謝謝!

1.請問您是考了多少分數呢?

這次面試是得了85.16分,招2個人,筆試總成績排名第五

2.您報考的是什麼職位?

長沙市開福區社會保障管理中心

3.考試覺得難度怎麼樣呢?

這次考試難度不大,可能我比較幸運,因為我的短板是組織管理類的題目,而這次我抽到的題目恰好是綜合分析、人際溝通、應急應變,所以答題還是很順暢的。

成功關鍵點1:運氣,但是如果將自己的面試壓在運氣上,風險是很大的,建議學員不要讓自己擁有「短板」的機會,全面去掌握每乙個知識點。

4.您覺得您拿高分的優勢在**呢?

首先,我的聲音非常洪亮,而且我表現出來得非常淡定(考官看不出來我緊張),表情舉止都非常的自如,最重要的是,我答題沒有硬性的停頓,一直非常的流利。

其次,我想和同學們分享的是,答題內容有亮點固然好,但是不能為了有亮點而生硬地去套,我這次答題沒什麼太大的亮點,關鍵是我答題非常流暢,自信,可能這一點打動了考官。最後,我抽籤是比較靠前的,沒有時間緊張,與考官眼神交流也是很重要的,這樣很容易讓他和你產生共鳴。

成功關鍵點2:聲音洪亮,答題流暢自然,自信淡定

成功關鍵點3:與考官有眼神交流

5.您是怎麼準備這次面試的呢?

我首先就報了培訓班,嚴格地跟著老師的步驟走,並且每一步都學習的非常紮實,課程結束之後,我每天都不間斷的練習,早晨9點鐘就開始,一直練到晚上,所以保持一定的練習量是非常重要的。

成功關鍵點4:每天都要保持一定的練習量,一直到考前,不可間斷。

6.最後,能不能邀請您為我們以後的學員送幾句話呢?

大家報了培訓班,一定要跟著老師教學的步驟走,一步乙個腳印,紮實沉下心來,不要去想結果,重視過程。

成功關鍵點5:跟著老師的教學步驟走,沉下心來,一步乙個腳印,不要想結果,重視和享受學習的過程。

江西華圖(

醫院一對一服務與營銷心得體會

2015年9至24月,醫院組織我院全體職工學習吳春容教授的 醫院一對一服務與營銷 對我觸動很大,感受頗多,在此,我談以下幾點自己的心得體會 一 主動服務 個性化服務 人性化服務 醫療衛生單位作為乙個特殊的服務行業,對服務有特殊的要求,在傳統的醫療服務理念裡,看好這個病人的病就可以了。隨著社會的進步和...

黨校中青班學員心得體會一

自治縣第十三期中青班學員 坤 2014年7月20日 在中青年幹部培訓班學習的這短短兩周,是人生路上的一次 再回首 從新走上操場步入課堂有另一番不同尋常的滋味。組織上給予這次 加油充電 的機會,我深感榮幸,同時也倍加珍惜,通過學習鍛鍊受益匪淺 感受良多。一 純粹的學習,特別的體驗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

關於面試的一點心得體會

總之,關於這場面試,對我來講,發現了自己一些缺點。思考一些問題,不太全面。而且,有時候急於表達一些觀點,太過倉促。參加面試時的節奏不好,還是稍微有點緊張。對面試的準備,應該更加仔細一些,對於通用型問題,應該有所準備。專業知識方面仍有欠缺。我一直是希望自己可以扎根網際網路行業的,所以,應該再好好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