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想念的句子

2021-04-24 23:03:07 字數 969 閱讀 4559

我不想再為之付出了我知道那只是徒勞

我愛你,與你無關,夜晚無盡的思念也只屬於我自己,不會帶到天明

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乙個人難過

追求太多會失去太多。會失去什麼,不追求我可以什麼都沒。

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越是在乎越是害怕失去。

原來世間最悲慘的事情莫過於——愛自己的人卻不愛,自己愛的人卻不愛自己。

有時,愛情對於兩個鮮活的生命來說,,可有可無,!

有人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我答;是經常去夢但是不敢去想

我們不是乙個世界裡的人類。我只是你的乙個卑微的玩具

我看到你,心情比上墳還要糾結呀。

我就讓你帶走我的夢,只要你覺得好過。怎麼做我都接受。

我害怕失去你,我害怕你對我的愛有懷疑,我害怕,你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

以前總以為自己很頹廢,今天才發現我已經暴廢了…

幸福來臨時睡著都會笑著醒來。

心總在最痛時復甦;愛總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心痛的時候,好想把所有感覺發表上去。告訴大家,我也狠難受。

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

漏長香攏,雲飛無影,音鳥聲聲啼在纖瘦的指端。望斷天涯,那是用思念染就的海月清輝,是心中無法抹去的幕幕。或許,還有一寸難以消酒的愁腸。

明月的凝碧如堆,亦把念念不經意間堆滿了眉頭心上。今夜,簫還在。紫玉寒簫,一單矗立的背影與旁邊的玉弦明珠,而今你在何兮。

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就是那夢裡,也在輕輕呼喚著你的名字。或許你就像一粒種子,植入我的心田,在日子裡發芽茁壯,纏繞在心房,如何能把你拔除啊!你早已扎根在我的靈魂深處,怎能不想你!

看不見你的時候,思念像座山壓在胸口;看得見你的時候,快樂像條河湧進心頭;讓山和水來見證我對你的思念。

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想念愛人的句子

篇一 思念愛人的經典句子 思念愛人 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不變的是我的脈脈思念,曾記否?煙雲往事幾許?化我的思念為山花朵朵開滿山谷開滿丘陵開滿你的髮鬢庭院暗暗的寄給你 多麼希望,時間停住它的腳步,讓我們重溫過去 多麼希望,還能與你在一...

想念傷感的句子

篇二 1 愛乙個人有多苦只有自己最清楚,負出了全部青春以荒誤原來只是乙個錯誤,我也不想裝糊塗卻又不得不認輸,錯過的情人還有誰能夠留住,我也只能夠裝糊塗假裝自己很幸福,傷在心裡頭眼淚再也留不住.2 錯過了日出可以等待,錯過了美景可以再來,錯過了流星可以等待,錯過了愛情卻不會回來 珍惜身邊的人,特別是你...

想念男朋友的句子

14 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一樣平常餬口的嚕囌,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 好夢 15 乙個人的一生,或許可以愛很多次,然而只有乙個人,可以讓你笑得最美麗,痛得最錐心。16 想你,在每乙個夜晚 陣陣清風拂過,是我對你絮絮低語 念你,在每乙個清晨 片片絢麗朝霞,是我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