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調整校安工程工作領導組及明確工作職責的通知

2021-04-23 10:22:55 字數 1210 閱讀 3022

廟中字[2011]3號

各處室:

根據我校校安工程工作需要,經校長辦公室會議研究,決定充實和調整我校校安工程工作領導組並進一步明確工作職責,相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調整校安工程工作領導組

組長:童輝

副組長:馬樹寶劉振華趙如陳道銀何宗友榮維芳

成員:陶先敏劉宗開徐兵汪偉高明輝周高

王良忠嶽立新

領導組下設辦公室,馬樹寶同志兼任辦公室主任,陶先敏同志負責資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徐兵同志負責影像**的採錄整理工作。

二、值班人員的工作職責

1、負責施工現場外圍的安全工作;

2、協調解決施工問題;

3、負責材料質量的監督、驗收、送檢;

4、負責與設計、監理、施工、質監單位的聯絡,遇有重大問題應及時匯報領導組主要領導及縣校安辦領導並做好應急處置工作;

5、認真做好安全、質量、巡查工作;

6、認真做好新建教學樓、綜合樓加固工程施工日誌的填寫和交接工作;

7、其它與校安工程相關的工作。

三、校安工程實施期間值班安排。(詳見附表)

四、相關單位聯絡**

1、設計單位:合肥市房屋建築勘察設計****:戴賢陽(總工)137********(綜合樓加固工程) 中鐵工程設計院****:

周奇兵(總工)138********(新建教學樓工程。

2、監理單位:合肥工大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新建教學樓:李世雄(監理)159********;綜合樓加固工程:馬學武(監理)139********。

3、施工單位:新建教學樓:合肥亞龍公司,武行志(經理)139********;綜合樓加固工程:

合肥市二十埠建築安裝****:武行志(經理)139********;工地負責人:蔣工(138宋工(138

4、肥西縣質監站(8232970):姚啟東(站長)139********。

校安工程是國家重大的民生工程,請領導組所有成員務必高度重視,切實負起責任,確保質量第一,安全第一,確保如期完工。

附:小廟中學校安工程領導組人員值班表

報送:肥西縣教育局

發:學校各處室負責人,學校存檔。

肥西小廟中學

2011.7.3

附件一小廟中學校安工程領導組人員值班表

本表自2023年7月3日至9月30執行

說明:1、學校校安值班室**:8501676 8500959

2、肥西縣校安辦**:8848052

3、肥西縣質監站:8232970

校安工程三年規劃調整

2010年10月18日 現就蕭縣校安工程三年規劃的調整作如下說明 一 2010年專案 一 加固專案 1 龍城鎮北關小學宿舍樓調減350平方公尺,省級資金14萬元。2 大屯初中教室2調減959平方公尺,省級資金38萬元。3 蕭城一中圖書樓調減1700平方公尺,省級資金68萬元。二 重建專案 1 蕭城一...

關於暑期校安工程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1年懷柔區校舍安全工程工作安排的通知 涉及校安工程的各中小學校 2011年校安工程暑期施工共涉及34所學校,其中2011年加固專案16所 2010年平房翻建專案10所 樓房翻建8所 為保證工程順利實施,現將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時間安排 6月3日 6月5日,各校 除一中 二中 紅中三所高中校以...

校安工程總結

校安工程是一項功在千秋,利在當代的民生工程,自2009年9月份啟動實施以來,我校在師校安辦的領導下,積極配合抓好校舍安全排查 抗震鑑定 工程檔案管理 資訊報送等具體工作。配合師校安辦對我校教學樓 綜合樓 宿舍 教室 食堂等現有建築物進行了安全排查和抗震鑑定。我校校安工程主要有新建宿舍樓 新建教學樓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