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迎新晚會開幕詞

2021-04-21 07:07:20 字數 803 閱讀 2366

開幕詞主持人(三人)

老員工主持:感謝大家光臨公司歡迎2008屆新員工文藝聯歡晚會。

老員工主持:首先有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公司領導的到來,今天蒞臨晚會現場的領導有……(主持人帶頭鼓掌)下面有請公司領導(某某)致詞……

新員工主持1:今夜,我們將一同暢想青春的風采。

新員工主持2:今夜,我們將一起矚望未來的藍圖。

老員工主持:當我們迎來又一屆新員工,內心充滿無數慰藉和憧憬。

新員工主持1、2合:當我們邁向人生一段重要而又嶄新的征程,即將踏入社會,內心擁有萬千溫馨與感動。

新員工主持2、「美麗同行」,這是心靈的召喚。

新員工主持1、「美麗同行」,這是人性的考量。

老員工主持:無論是剛剛在北京點燃的奧運聖火,還是今年5.12那場令人刻骨銘心的汶川大**。

三主持人合:一直以來,同甘共苦,我們始終在用美麗創造奇蹟。

新員工主持1:愛心的美麗,匯聚真情,凝結力量,為祖國美好的明天鋪墊堅實的基礎。

新員工主持2:新員工和所有老員工一樣,同樣懷揣乙份質樸的情懷,只爭朝夕,奮勇進取。

老員工主持:他們將和中材建設一道,見證夢想實現過程的美麗。

三主持人合:為理想而戰,為信念而搏,我們與「美麗同行」,與希冀同行。

老員工主持:記住這個美麗的夜晚,放飛我們美麗的心情,去為公司增添無盡美麗的收穫。

新員工主持1、2合:我們定會傳承這份美麗,譜寫出中材建設更加輝煌的篇章。

三主持人合:美麗人生,攜手同行!努力積澱打造企業厚重品牌文化,讓中材建設巍然屹立在國際市場這個寬廣而深邃的舞台,成為國際水泥工業建築業界一支名副其實的勁旅,這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迎新晚會開幕詞

女 親愛的 楊巨集偉突發奇想在此摔倒,製造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合 親愛的同學們 男 此時,喊 親愛的 是那麼親切自然 女 此刻,看 親愛的 是多麼真切坦然 男 因為,這已經是我們第八次見面 女 因為,我們相互惦念已經大半年 男 我們在初夏走進復旦 女 我們在冬季迎接新年 男 我們來自四面八方 女 而此...

迎新晚會台詞開幕詞閉幕詞串詞

方案二 當年一首 康定情歌 唱出了許多年輕男女的含蓄感情,一時間成為了很多男女的定情歌曲,現在我們將他重新編曲,讓豪放 粗獷的熱情代替溫婉醉人的含蓄,下面請欣賞藏舞 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 方案一 下面請欣賞藏舞 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 緊跟開幕詞 結束語 感謝這麼多美麗的姑娘為我們帶來這迷人的藏族舞蹈。二...

2023年學校迎新晚會開幕詞閉幕詞

a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b 親家的同學們 c 參加軍訓的辛苦的教官們大家 合 晚上好!a 今晚我們隆重舉行 2012年x學校慶祝第27個教師節暨迎新晚會 b 藉此機會我們向全校教職工致以節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c 向xx多名2012級新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在百忙中蒞臨晚會的教育局領導和關心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