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超市轉包合同

2021-04-21 07:06:17 字數 721 閱讀 6350

9、乙方應自行負責店鋪內的安全保衛工作。乙方在校內的人身安全事故自行負責。出現任何安全事故與甲方和學校無關。

10、嚴禁從業人員與同學生發生謾罵、毆打現象,如學生出現不良言行,應及時告之值周行政、教師,或交政教處處理,否則將給予從重處理和處罰。

11、因乙方責任,出現食物中毒或引起意外事故,給學校聲譽、學校固定資產或師生健康造成損害的,甲方和校方所有損失或意外事故導致的經費產生由乙方承擔。並無條件搬出校園。

三、校方的權利和義務:

1、學校有對超市的商品及時提出整改意見,發現乙方**不符合要求的商品,學校有權給予沒收並處以一定金額罰款。乙方必須服從校方的管理。

2、校方對乙方經營的商品在衛生、質量、**、服務態度等方面有檢查監督的權力,乙方應服從校方的管理。

3校方維護師生合法利益,參與制定並監督執行每批商品的零售價,確保**合理適當。

四、違約責任:

如乙方在經營過程中有違約行為,先由校方口頭提出整改意見,如乙方未及時整改,則由校方出具書面整改意見,書面整改意見就乙方違約的具體情節,寫明整改要求和處罰決定。如之後無明顯改進的或者與校方管理人員發生衝突的,則甲方有權與乙方中止合同。合同中止後的一切後果由乙方負責。

五、其他事項

1合同未盡事宜,由甲乙雙方協商解決。

本合同一式叄份,甲乙及校方三方各執乙份,自簽字之日起生效,三方必須共同遵守。

甲方簽名/簽章身份證號碼

乙方簽名/簽章身份證號碼

校方簽名/簽章年月日

工程轉包合同

宿城區2010年小型農田水利重點縣建設工程二標 羅圩四組站拆建工程轉包合同 甲方 江蘇鹽阜建設集團 乙方 實際施工方 武漢闊達網路資訊 甲方承建宿城區2010年小型農田水利重點縣建設工程二標羅圩四組站拆建工程工程,現委託乙方施工,為了明確工程內容及雙方責任,特商定如下條款,共同遵守執行 一 工程內容...

工程轉包合同

7 乙方及其施工人員必須嚴格遵守 執行甲方制定的各項規章制度及有關條例。如有違反且情節嚴重 嚴重影響甲方及公司聲譽,甲方可責令乙方清場並另行安排其他施工隊伍組織施工,剩餘工程之進度款將不再支付。同時乙方應對由此給甲方造成之損失予以賠償,由此產生之一切法律後果均由乙方自行負責。8 該工程完工並移交甲方...

轉包合同範本

協議書甲方 乙方 實際施工方 甲方承建之工程,現委託乙方採取包工 料 機械 裝置 安全生產及安全設施等大包乾方式進行施工。為了明確工程內容及雙方責任,特商定如下條款,共同遵守執行 一 工程內容 按施工圖紙設計方案單項工程專案的工作內容,具體為工程。二 方式 甲方根據乙方負責施工之上述工程最終與業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