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在我心中」歌詠活動實施方案

2021-05-12 18:42:47 字數 1000 閱讀 6255

文明鄉中學「黨在我心中」歌詠活動實施方案

根據汝教通【2011】90號檔案《汝城縣教育局關於**《市教育局**省教育廳關於舉辦「黨在我心中」歌詠活動的補充通知》的通知》精神,我校結合本校實際,開展「黨在我心中」歌詠活動,特制定本實施方案。

一、指導思想

為慶祝建黨90周年,對我校廣大學生進行熱愛黨、熱愛祖國、熱愛社會主義教育。以唱響共產黨好、社會主義好、改革開放好、偉大祖國好、各族人民好的時代旋律,增強廣大學生對黨、對祖國、對社會主義的深厚情感,激勵廣大學生自覺擔負起時代賦予的光榮使命,堅定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奮發努力的信念。

二、活動內容

以「黨在我心中」為主題開展歌詠活動

三、活動物件

全校學生

四、活動步驟:

本次活動分為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2023年6月3日至6月14日,宣傳發動準備階段。

1、各班以班為單位開展「黨在我心中」歌詠活動,舉行班級演唱會,並準備乙個合唱節目於6月10日前報至學校團支部作為參加學校比賽的節目。

2、要求:人人都參與,班班有歌聲。參加學校比賽的合唱節目不少於20人。

第二階段:2023年6月15日,學校集中比賽階段。

學校對參加比賽的合唱節目進行集中評獎。

五、比賽評獎安排:

1、評委:

何曉光徐禮軍黃雄彪扶炳明黃利雄

朱建林黃守澤何海英譚艷華

2、比賽順序由抽籤確定,曲目自定;評分標準按內容(內容健康,主題突出,符合學生年齡特徵,體現主題,2分);指揮(要求衣著整潔,儀態端莊大方,舉止自然、得體,鎮定自如;上下場致意,答謝恰當等,1分);演唱過程(6分)、綜合印象(由評委根據選手的臨場表現作出綜合1分)評價;計分採用10分制;評分實行當場亮分、去掉乙個最高分、乙個最低,分然後計平均分為選手最後得分;時間不超過10分鐘。

3、獎勵辦法

(1)分初中、小學年級組各設立一等獎1名,2等獎2名,三等獎若干名。

(2)獲獎名次按班主任評比方案在班級評比中加分。

文明鄉中學

2023年6月3日

黨在我心中主題徵文活動實施方案

嘉峪關市職業教育中心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根據上級檔案精神,結合市教育局安排部署,為教育我校廣大師生了解黨的歷史和豐功偉績,歌頌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推翻舊社會,建立新中國,進行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事業所取得的偉大成就,特制定本方案。一 指導思想 以紀念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為契機,圍繞 黨在我...

中學「黨在我心中班班有歌聲」歌詠比賽活動方案

一 活動目的 為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激發學生飽滿 昂揚的愛國熱情,樹立熱愛學習 報效祖國的決心,努力營造和諧向上 健康文明的校園文化氛圍,樹立當代中學生意氣風發,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我校決定舉行 黨在我心中,班班有歌聲 歌詠比賽。二 主題 以 黨在我心中,班班有歌聲 為主要內容,抒發廣大青少...

黨在我心中活動總結

4 分工具體安排合理 在活動沒有開始之前,領隊就已經將勞動任務合理分配,同時也注意到宣傳組織及工作時間的協調。事後,同學們普遍反映良好。同時,在成功的背後,我們也認真反省思考了我們的不足。1 場面有點混亂。活動雖然經過具體分工,詳實安排,但在實際過程中由於人數較多,初次開會,場面有點混亂。2.考勤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