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策劃方案時尚婚禮

2021-04-11 10:10:04 字數 1315 閱讀 3018

婚禮特色:

為絕大多數新人和父母接受流行形式。將傳統的婚禮習俗與現代時尚相結合,婚禮過程溫馨、隆重。既能充分體現一對新人的文化時尚特點,又能滿足雙方親朋好友相聚的大團圓心願,花費開銷適中,與親朋好友易於溝通。

婚宴地點一般選在星級酒店。應在婚期前一至兩個月來考察選定婚禮舉辦電點。婚宴菜餚的內容在今天其實已經並不重要了,關鍵是交通,環境,服務等條件,特別是該餐廳是否符合你對婚禮的設想的要求,比如燈光,音響,背景的布置,大堂是否寬敞等,然後仔細地推敲選單,以中檔標準為宜。

別忘記了交付定金才算搞掂。

婚禮流程:

選擇婚慶公司:這個環節是婚禮當日很重要的乙個方面。請司儀,安排化裝,攝像,聯絡接親車輛,購買鮮花,考慮場地,採購婚禮用品等,這些都可以交給專業的婚慶公司來完成,不僅省心省力,而且專業化、系列化的服務會給你的婚禮錦上添花。

安排好新娘化妝,設想等環節。新娘在婚禮當天是一生中最輝煌的一天,應該把光彩充分的展現給來賓,聘請專業的化妝師也是很必要的。

確定接親車輛:

在婚禮當天,接親車輛,特別是頭車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但不建議用過分豪華的車輛迎娶新娘,到位即可。比如用一些新穎的款式(如何敞棚的"仿古老爺車"、新郎親自駕駛的跑車、甚至是開自己的家用車)來體現個性。

如果車輛不夠,也可請幾位朋友駕車跟隨。頭車一般稍微檔次高些,可從婚慶公司、租賃公司等租用。

此外,婚服、鮮花、婚慶用品、場地布置等細節也應該在婚慶公司的諮詢中明確**,確認款式、樣式及操作細節。

這樣,婚禮的操辦便告一段落,只剩下菸酒糖茶採買和給賓客發請柬了。

婚前兩周左右:開始給親朋好友送發請柬,這時要把舉辦婚禮的地點、日期、時間通知給來賓。

婚前一周:

按照化妝師的建議,新娘要考慮**的美容,頭髮的護理和修剪。購買菸酒糖茶,布置新房等。還要確認來賓到場的準確人數。與主持人確定婚禮細節,詳細敲定當日的時間安排等。

婚禮當日:

按照您們和婚禮主持人的共同策劃方案,開始實施婚禮過程。

8:00新娘開始化妝,花車開始布置,場地布置已經完成,新郎也已經整裝待發,攝像師到位,開始拍攝新房等。新郎及車隊出發,迎接新娘。

9:30主持人到現場,開始安排燈光,音響,禮儀等事項,新娘化妝完成。

10:00新郎到達女方家,迎娶新娘

10:20新人出發直達婚禮現場

10:30來賓到場,準備迎接新人

11:00新人到達,客人迎接

11:08婚禮開始

11:40婚禮結束,婚宴開始

13:30婚宴結束

新人及家人赴新房。

新娘提示:

1.選擇婚慶公司的服務以及適合你的婚禮主持人很重要

2.婚宴消費在這個比重較大,可根據新人的資金條件適當調整。

時尚婚禮創意節目策劃書方案

豐富自己的婚禮,為了讓其有更多趣味,給自己和賓客留下更特別的紀念,創意的小節目已經成為展示婚禮與眾不同的重要細節,這些節目往往不需要太高昂的代價,只要新人們願意花這乙份心思,別出心裁的小節目其實很容易帶給別人不一樣的感覺。一 dv 結婚那天為新郎和新娘製作了一部dv,可以選用多部經典的電影,剪輯其中...

時尚婚禮司儀台詞

時尚婚禮司儀台詞精選篇1 敬愛的各位來賓,各位親友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公元20xx年 月 日,英俊瀟灑風度翩翩,頗具中國男子陽剛之氣的 先生和俊俏靚麗清新可人頗具東方女性溫柔賢淑的時尚女孩可愛美麗的新娘 小姐,經過相識,相知,相戀終成眷屬,一結百年之好合。他們莊重的結婚慶典將在於今天的 點 8分,準時...

花漾年華時尚婚禮策劃機構

杭州花漾年華時尚婚禮策劃公司 一站式婚禮服務 杭州花漾年華時尚婚禮策劃公司是國內最先倡導一站式婚禮服務的綜合性婚慶公司,在花漾年華旗下包含了花漾年華視覺 花漾年華婚慶 花漾年華喜鋪 花漾年華婚紗四大主業務,我們希望通過我們為新人提供的無微不至的關懷,以及一站式的便利服務,為每一對新人在生命最閃亮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