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品防紫外檢測報告

2021-04-09 02:37:29 字數 631 閱讀 4316

紡織品雨傘面料防紫外線檢測報告

雨傘面料防紫外線檢測報告,紡織品防紫外線檢測報告,服裝面料防紫外線檢測報告的辦理,歡迎來電諮詢我單位。( 137李枝 )。我單位為您提供的擁有cnas、cma、cal資質的雨傘面料防紫外檢測報告,紡織品防紫外檢測報告,服裝面料防紫外檢測報告。

雨傘面料防紫外線檢測報告,紡織品防紫外線檢測報告,服裝面料防紫外線檢測報告根據gb/t18830-2009紡織品防紫外線效能的評定進行作業。

本標準規定了紡織品的防日光紫外線效能的試驗方法、防護水平的表示、評定和標識。

本標準適用於評定在規定條件下織物防護日光紫外線的效能。

紡織品雨傘面料防紫外線檢測報告的檢測流程如下:

a:撥打我們服務**:0571-88757009.

b:根據產品測試標準給紡織品雨傘面料檢測費用**。

c:簽訂檢測委託單(合同),並將樣品送至我中心。

d:收到樣品之後,我司與您確認紡織品雨傘面料檢測事項,您付款。

e:測試結果公布,並出具權威紡織品雨傘面料檢測報告。

f:我們將紡織品雨傘面料檢測報告快遞給您。

檢測週期:3-5個工作日。

檢測費用:450元。

檢測樣品:1-2件一模一樣的衣服。

我們為您竭誠服務來自於您的主動來電。

紡織品檢測方法

c.4.1 在常溫下,將多纖維標準貼襯布浸入蒸餾水或去離子水中,使其滲透均勻,含水率達到100 5 不要打濕待測試樣,以防止染料和表面活性劑在測試前遷移。c.4.2 把待測試樣與預溼的多纖維標準貼襯布疊加在一起形成組合試樣。將組合試樣夾到耐汗漬色牢度儀的樹脂板間,上面施加4.5kg的重量,固定好耐汗...

GB紡織品檢測標準

gb t 8629 紡織品試驗用家庭洗滌和乾燥程式 gb t 11048 紡織品保溫效能試驗方法 gb t 12704 織物透濕量測定方法透濕杯法 gb t 14644 紡織品燃燒效能45 方向燃燒速率測定 gb t 17592.1 紡織品禁用偶氮染料檢測方法第1部分 氣相色譜 質譜法 gb t 1...

紡織品主要功能性檢測專案簡介

1.防水性測試,主要有3種方法,如下 噴淋法,方法iso 4920,結果為沾水級別,1 5級,級別越高拒水性越好 靜水壓法,方法iso 811,結果為滲水壓力,mmh2o,值越大防滲水越好 模擬雨淋法,方法aatcc 35,結果為滲水量,克g,值越小防滲水越好。2.透濕性測試,主要有3種方法,如下 ...